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突如其来——TAKURA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最近我怎么了
导火线越来越短
我的尾巴越来越长了
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火气好大

是睡眠不足?还是压力太大?
都是借口吗?

星期5……
连续几个星期5都不在家了
一样的还是傻傻期待
在我准备睡午觉的时候电话响了
是你……
那时的我心情是多么的开心啊
你知道吗?
可是你这次却是你第一次酱没有交代
约好的时间差不多了
准备了一下下
今天的你依然迟到了
我还以为我记错了约好时间

你知道吗?
这次的感觉很不一样
不懂为什么怎样也快乐不起来
是因为TAKURA吗?
真的是吧……
因为他对我而言很重要……

到了我们的老地方
熟悉的脸孔,陌生的气氛
这是我以往不会在这里享受着淡淡的哀伤气氛的
突如其来的为你践行
总于可以为你践行了
之前不能为你践行我是多么的遗憾啊
可是到了那
感觉到的是我想回家

是践行还是交新的朋友我不知道
也许今天的运气真的很不好
一直为了一位陌生人攻击我
狠狠地一次过让我没有台阶下
我是多么的难受
我难过的不是被拿来比较
我难过的不是被当笑话
我难过的是你第一次酱对我
我更难过的是你因为陌生人而不帮我
好几次我眼泪都想往下流
可是还是忍耐不让他落下
那是因为有你在旁边
虽然你沉默不说话但是我感觉很欣慰
总于明白沉默给的感动
不要问我是谁,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想把我们的关系变僵
同时我真地珍惜我们这份友情
我也知道我自己,只要抒发过后我就会没事情


TAKURA...
虽然很庆幸今天可以与你见面,可是可以选我宁愿时间倒流
好让我可以拒绝今天的相见
我多想多想让你的回忆停在我们最维美的时候
没有争吵,没有泪水,没有伤害
还记得前阵子我去了KL工作
你说了很多让我感动的话
你说我们必须短暂的相隔
你说你我可以聊天聊天光
你说我在你心中是一个有地位的朋友
可是当我回来的时候
一切都已不再
我尝试到了什么叫做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滋味
两头不到岸的那种慌
顿时间明白你说的penang很寂寞
一切不在

所有朋友都已经远远离开
我们同时重新再来
感谢你不离不弃的陪伴我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因为你我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
谢谢你
我也很高兴认识他们
可是这却照成你的压力
对不起

记得那个夜里,酒精弥漫我们身体
你把话说在前头,我才知道你心里的感受
哭得很凄惨
说的却是真心话
话很迷糊
却听得很清楚
我明白,我了解
我想说的是不管遇上了什么人,也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上的地位
TAKURA只有一个
我真正叫的DEAR也只有你一个
可是我却未曾听见你酱叫过我
因为酱的机遇
我们把话一一说清后现在的我们比以往更快活
你让我成长许多
你教会了我很多
从2008年2月5日直到今天2009年5月15日
不知觉的已经 464 的日子了
新生活即将到来
也表示你也很快就要离开
我会在原地等待
等待着有一天你回来大声的叫我DEAR~~~
我会放你离开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交新的朋友
我不会多埋怨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友谊不会轻易被他人取代……
因为我相信……

你我永远站在同一阵线

你在那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交通方面全部要注意哦
毕竟还是第一次啊
希望你的新朋友都会好好照顾你哦~
别忘了
你开心时你可以忘了我
但是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别忘了我
我的肩膀还是随时让你靠哦~~
DEAR...
good LUCKY...

这是你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12 条评论:

Jason 说...

永永久久的友谊是最珍贵。
就算隔离有多远,心里的地位是不能改变的。
因为你们拥有着美好的回忆。

奇泪儿 说...

我只是个路人甲
第一次真正了解你和你朋友的故事
因为了解不深
所以我能做到的
只时祝你们

~永远幸福~

匿名 说...

baby, i wan cry jor.. wuwu T^T

Unknown 说...

K咖:噢噢~谢谢你的祝福~~~~

小琴:怎么了????

关心大使 说...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期待有人能够了解你心,爱你赐你力量更新!!!只有你才,往前看不会,才高兴!!!


意思很好送给你的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情缘缺

关心大使 说...

对不起!!写漏子“只有你才往前看,才会高兴”

★~*蝶吻*~★ 说...

朋友,谢谢你的关怀,原来你也发生好多事情,无法为你做些什么,但我知道朋友之间最感温馨的是彼此的关怀与祝福。一声“加油”,希望足以扶持你走一段很远的路。

未有痛苦别离的哀愁,哪有快乐兴奋的重逢?我想你们的友情比任何都来得坚韧。加油吧!

barry 说...

在朋友离开的一刹那,
往往会回想以前一切的美好,
就算有一丝丝的伤痛在其中,
也会当作弥补美好时光所留下的缺陷,
再次地把它们组成回忆录,
永远摆在心中,
无时无刻可以重温一切的回忆画面,
也许也会开心起来的,
加油哦。。。
我相信,
你朋友不是故意的,
而你也不要不开心了,
等待那一天吧,
再次和他一起分享以前美好的回忆。。。

Unknown 说...

关心大使:恩~~谢谢你的评语~我会好好消化的~~~~

蝶吻:谢谢你~~我知道了~真得很感激你的加油^^我相信我们可以的~~谢谢~~~~~


barry:好的~~对你的留言感到很欣慰~~~谢谢你~~~我会的~~~

p/s:突然遇到3个讲话很有哲学的朋友~~突然不知怎么回应~~可是真得很感激你们~谢谢~~~~

I'm NICOL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Eldon 说...

今天
我是最认真的看一遍

Unknown 说...

谢谢你~~~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