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YUMI


星期6的一天
很闷的说
原本要去clubbing了
可是真的没有钱了
结果就没有去咯

呜呜
其实我很想去的说~
haiz...
就忍吧
当作考试了在家温习咯

可是还是受不了就叫我妈妈在我出街了
因为今晚大家都有自己的节目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
约了小琴咯
去到太平洋就去找小琴先
过后我们去找chrisz小姐聊天
每次看到他都会很好聊的

由于急尿就去上厕所咯
去到厕所时看到一个老伯伯怪怪的
我就不以为意地去解决我的要事
过后解决完区洗手就出去等小琴
等……
等…………
等了超久的说
我就想起我忘记照镜子就跑回去照咯
又看回刚才那个老伯哦
怎么会待在厕所比我久的
哇~~~
他首先用眼神挑逗我
我忍
过后还叫我进最后一间的厕所
我就刚紧出去咯
他奶奶的
还跟我跑出来叫我进去
我的心真的跳到~~~~
紧张下
因为他长得真得很恶心
而且干嘛对我升舌头!!!!

拨电给小琴他却没有接
我以为他帮大姨妈换新衣服就没关系拉
谁知道他是弄他的头发弄到那么久
有被气到咯
过后跑去和chris投诉
哈哈

心情平复了就去xxx喝茶
过后就拿起电玩来玩
那那
他就是我家YUMI啦
很可爱吧^^




过了很久奶牛就来了
今天的他很不一样
有吸引到我的感觉
毕竟第一次看到他酱的打扮
呼呼

晚上就去mXd喝茶
聊了很多
见了好久不见的comicboy
很想念他的说

原本打算11点去机场接我姐姐的
谁知道我妈妈搞错以为接了姐姐才来载我回
由于奶牛有事就先回咯
过后comic陪了我多一粒钟
聊了很多心里话
真得很不一样的感觉

过后他回了
剩下自己一个
就拿起电玩来玩
可是YUMI睡着了
就傻傻在那边看我的宝贝咯
不小心信息响起
把YUMI吵起来了
有点心痛的感觉
不过就玩咯
玩到妈妈来接我
玩到回家
玩到我的脾气发完了

幸好有YUMI陪我咯……
也再次谢谢奶牛
原来他是故意不带回家继续借我的
谢谢你……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记得哦。。。
尽量不要去摸到它们的眼睛和鼻子。
因为它们不喜欢的。

Unknown 说...

好的
我知道了
耳朵可不可以??

匿名 说...

耳朵可以。。。
就是眼睛和鼻子尽量不要。。。
哈哈。。
你怎么知道我是故意的呢??
哈哈。。。挺聪明的嘛。。。
迪~
我真的没有在你的面前伪装了。
是我回家后,才看见他的BLOG的。。。

Unknown 说...

哦~
弄他耳朵很可爱的

因为当我发现的时候打给你,我什么都还没有说你却知道我要说什么~

哦~
所以代表你还没有好啊~~
哎哟~~~

匿名 说...

唷。。。
我真的ok鸟。。
相信我ok!!!
赫赫。。

匿名 说...

我也要玩~~

Unknown 说...

小王子:叫我怎样相信??
担心~~~


小迪:有机会的啦~~~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什么时候才有这个机会啊?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