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情流感


期中考结束了
我的暑假来领了
有点不舍
在今天最后一堂课的时候
我的班长叫我星期5一定要去报到
教师节
很闷的一个节日
所以我决定不去
问班长为什么一定要报到
他的回答让我有点感到窝心
“明天过后我们就要相隔两星期才见面了,很舍不得~”
哈哈~
两星期其实很短
可是她……
不知怎么说
人……
有时真的很奇怪
我算是种族歧视的人
可是今年的我竟然和印度同学也就是我的班长成为蛮能聊的朋友
能一起温书,讲是非,搞笑,聊感情
还有一起作弊^^
开始对同学们有了些感情
不管男还是女
我都保持中立
这次的我竟让有点不想暑假了
这次的暑假很闷
真的
槟城很寂寞……

对我的试卷上工中
相隔一星期而已^^
jymmi vs dennis
这是在家温书休息时拍的><
将将将将~完成我的涂鸦鸟^^


一个是我们在等待考试的时候
另一个是我们在考试当中


人的情感真的很奇怪,分分秒秒都阴晴不定
有些人选择收在心里,很难看穿他们的一丝情感
但是我不一样
敢爱敢恨的我,喜怒哀乐都会呈现在脸上
相信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
EMO也成了我的招牌
哈哈

我诚实的想你
我的世界突然变形,变得好安静
我用微笑用温暖来填满自己想你的孤寂
这一次泪水已不是证明有多伤心的定义
空虚,别毁灭我的夜晚
我想放开想走开这片空白
放逐我的黑暗我的遗憾
他走了我的心还一直亮着
该走了心却还是痛着
再痛我也不哭了
也许这段日子我已和这些伤成为朋友
没有人永远只停留在原地
这片空虚的大地是否可以放我奔放我自己

友情住在爱情的隔壁
一句对不起可以切开所有的亲密
5月的天,大家是否都想沉溺在那爱恋里
如果我拿起纸与笔,一一写上我们的姓名
这张纸上会有很多连接线满“纸”飞吧
情流感
在我们这群人之间一直不停的传递?
时间真的来得好密集
记得自己说过一句话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感情而伤害我的友谊”
今天的我想起了自己说过的这句话
心里也踏实了许多
也许这是自己所设下的伏笔
也无需再多说什么

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
而我停格在这段适应期

朋友,
提醒我努力化妆好让自己更好看
重回自信,绽放光芒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大声地说
我很好!!!
我没事!!!
不想再伪装自己很好
那是短暂的止痛药,很快会失效……

这个暑假里
我会好好调试自己
该找个站停下来休息
很多事情都等着我去学习去完成
下一篇……
也许不再这么沮丧了
也许你们会看见我其实是爱上另一个自己……

夏天
我来了……
朋友们~
要开心哦~



3 条评论:

❤-----♫『小雄』♫-----❤ 说...

我的笨迪看开很多了哦.
你们班真的很厉害.电话全部拿出来,
我们一拿出来就马上被没收了,
哈哈,果然厉害,我们班考试也是那样吵的.
加油咯,我的笨迪.哈哈

barry 说...

看来你的心情好转很多了,
继续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Unknown 说...

小熊:什么啦你~~哈哈~谢谢~~~

barry:谢谢你~感到很温馨~~谢谢~~~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