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你不是真的快乐

暑假的第一天
我很充实
因为有约了
陪朋友去看房间
蛮久没有见
面的说
刚开始有点尴尬
都不好意思正视人家
过到了槟岛去GURNEY
之前最后一次去也是他带我去的
一到那边他就遇到朋友
当他忙于打交道的时候
我就跑去自拍啦
已经习惯了,因为和他出街每次一定要酱的

这是等朋友时候拍的

过后就去看房间
好高哦,风好大
我的头发都乱了==''
房间的环境也不错
价钱当然更漂亮啦
不过相信他可以负担的啦
为了浴缸值得的啦
因为听他一说,浴缸用途真的很多咯

回北海的途中~

看完了就回北海
头发都变样了
走形了
槟威大桥大塞车
我们以为是因为暑假的关系
其实并不是……
因为飞轮海来大马北海的关系
原本我是没有去的
过后也不懂为什么怎样怎样我也出席了
好多人
我们是很特别的
因为我们有票不进场
呼呼~
他们迟到45分钟
遇到超多熟人的
很多学校的同学
也有小学同学
还遇到网友!!
回家看到有人留言和我说看到我!
晕@@
那天我那么丑~

太多人的关系
我们就去喝茶啦~

我没有喝酒@@
多么难得有酱man的一张照片,哈哈这就是“飞轮海”啦~喝完茶已经很迟了~他们还是依然继续签名签到了~不过不是我的~哈哈~

这是谁就不告诉你啦~

星期6下午
就是这张照片的场景惊醒我的
虽然已经下午3点了
但是我还是想睡觉啊

路途上还是忍不住拍张照~下午5++pm

去找snow姐姐然后去jusco找apple姐姐
吃过了全天餐
就跑去吃热狗
吃超多免费的热狗地说
呼呼
兜着兜着
都不懂要去哪里了
麦当当喝茶
一坐就从8++pm - 1++am了
玩牌+聊天
发现好多原本我不知道的东西
爽~


星期日
更厉害呀
在房间一起看戏感觉更爽
有冷气吹又有得睡
可是不喜欢的就是一直叫我的名字还有什么新花名的
还要讽刺我什么我的baby的
不喜欢咯
还有一点就是一直叫我冲凉结果自己拖到那么迟~
到晚上8++我们才出街

这张照片好白痴哦

去载小迪
然后就去che leng pak吃晚餐
吃饱了
可是吃不到我要炒果条的不甘愿
就跑去吃多一餐
虽然是马来人的炒果条
但是也不错吃

都不懂汤汁是不是真的由牛熬煮出来的

回到家
都已经11++pm了
那时心情不是很好
还要装没事
可是讲话很明显火气大啦
那时我很辛苦
和朋友讲电话咯,然后自拍到1++am才去冲凉
其实是被逼去的
因为他们说肮脏鸟

超级白的对吧?嘎~

如果说晚上就要睡觉,累了就要休息
但是为什么身体不听使唤
睡了3个小时左右吧
我就爬起来了
6++am我都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放空……

是否真的因为一张双人床无法拥有三个人的梦

好羡慕他们可以睡得那么熟


10点左右有人起身了吧
我已经累得趴在地上了
去sunway唱k
冷~
哇~他们唱歌真的很厉害咯~
第一次见识~
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有得唱我点的一系列杨丞琳的歌
伤心ing....

过后就去喝茶
我真的累了
放空到超厉害的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傻笑
然后好像得罪了某人,某人一直给脸色看酱
虽然不算是臭脸,但是感觉怪怪的~还是会怕~
如果得罪了真的和你说声
对不起

跑去人家店玩~3个白痴~哈哈~

回家了~
途中很累
我讲话大家都听不到的
就静静咯
听他们说
也不想睡觉,因为舍不得啊
早知道带多多衣服去~
赖着不走~哈哈~


1个人被寂寞侵袭
2个人尴尬沉静呼吸
3个人总话中有火
1群人的时候总被大众冷落

犬在吠,我在写,他在歇,你在旁边继续观赏
一个屋檐里各在做各的东西,没有多余的交流
可是只要我们能聚在一起我就觉得好幸福

原本以为我会拥抱入睡直到天亮
说着说着我把手缩回
我知道从今以后再不会有你陪
呼吸艰辛却不想抬起头面对着一切

想看清你的脸庞,睁开双眼却只看见一片黑
那个背在眼前,心却离我好遥远
说好不哭却红了双眼

看见了,不说不问
心里也大概知道了
他是谁?

我没从我口中问过……
也许我真的是在逃避……
这一切的用意是什么?目的只是要让我自己去消化

冷风吹,心破碎,天灰灰
现在的我才发现自己是如此怕黑……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睡觉也拍?
丑死了~

匿名 说...

yo...
that picha also put..omg!!!

Unknown 说...

小迪:电话像素不好~不让更美~哈哈~~~

那个无名的~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

barry 说...

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有些觉得孤单与黑暗的,
但是,
你不要觉得无奈,
要记得。。。
身边还有很多人都会很关心你的,
加油哦。。。
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Unknown 说...

可是我想要的那个人却不在……

关心大使 说...

但是他也是有他的理想,他的空间,有他要做的事情啊!!虽然她不再,但是真的还有很多人关心你,你有一天也是要放开,学习放开!!不然真的会很苦哦!!

Unknown 说...

关心大使:我不知道@@我要他!!!!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