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 生日 ] = [ 快乐 ] ??


一个普通的蛋糕。满满的美味

一个老人。一个宝宝

是我梳的中分头^^

红鸡蛋敲打寿星婆的头 XD

我已经多久没有参加朋友的生日会了
上次与这次参加的生日会已经距离多久了?
1个月有余了吧……
这一次参加其实我有点为难
因为之前我没有出息他们其中一个人的生日会
他还不爽ing
而这次出席还真的吓到不少同学吧
可是这次竟然有老师
不过我们蛮能玩的
哈哈
"宝婷"
祝你生日快乐丫~

人……
需要有朋友才能出席一场生日会吧
我们……
不可能无端端出席陌生人的生日会丫
但是……
有多少人在庆祝生日时是真正的快乐呢

生日会
也算是一个人际关系好与不好验收的时候吧

其实……
我害怕自己生日的到来
现在已经6月了
再多一段时间我的生日就要到来了

祝福。礼物
会有多少?

这不是重点……

我疑惑的应该是……
会有多少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朋友……
我有很多……
真心……
我有……
很少……
在哪里……
都不在自己身边吧……

如何庆祝17岁的到来
其实我都没有去认真的想过
因为想太多也无法实行吧

看见别人华丽的庆祝
众人的祝福,很多的礼物
笑容满面
如此夺目,我多么羡慕丫

但是现在的我羡慕不来的啦
我只要朋友可以与我一起开开心心的聚聚
酱我就足够了

有谁?在哪里?
我不懂……
我想要的你们是否真的还在……
真的好害怕…………

生日__快乐
这是自然的话语。自然的定律

那我生日真的会快乐吗???


小时候寂寞。那是因为没有朋友
长大了寂寞。那是没有朋友懂我

12 条评论:

Gemini 说...

不要不开心啦^^
不介意的话^^
我可以当你朋友呀^^
要加油哦^^
把悲伤化成力量~

barry 说...

嗯。。。
我也不知道。。。
生日的时候,
是什么感觉了。。。
因为,
每次都被人遗忘了,
这种感觉,
很不好受。。。
但也习惯了,
习惯了被遗忘,
自然就变成一个人过了咯。。。
哈哈。。。
不要担心了。。。
一定会有很多很多人记得你的生日的。。。
在那一刻,
所有的寂寞,
一定会化成温馨的一刻的,
加油^^。。。
(p/s:那个小baby的头发好好笑哦,哈哈。。。)

Unknown 说...

GEMINE:哈哈阿~~~谢谢!~~~好的~朋友~~我会的~~呼呼~~~~


BARRY: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哈哈~~~

我……
我不懂怎么说~~~

那个小孩子的头我很喜欢阿~~

❤-----♫『小雄』♫-----❤ 说...

迪,我跟你说哦,
我的生日每次都是一个人过的,
祝福我的人10根手指数得完,
但是我也是这样过咯,
唉!不过都过了那么多年,
我也没有什么要求,赫赫
你放心还有我,但是你都没有跟我说你的生日日期,
但是我会找出来,哈哈。。
我的笨迪,加油咯,
这次有来迟吗?哈哈

barry 说...

那句不是阿桑的叶子吗??xD。。。
嗯。。。
等你知道怎么说的时候才说咯~~
可是,
怎么头发看起来很少的??
是女baby吧??

Unknown 说...

小熊:嗯…………怎么查出来哦???
@@

barry:被你发现了阿~~呵呵~~
对阿~~~女的~~可爱吧??嘎嘎

Gemini 说...

哈哈^^那就好呀^^朋友~~^^

Unknown 说...

en en^^

barry 说...

对丫,
超级可爱的。。。
尤其是她的眼睛,
大大的水汪汪的。。。
卡瓦伊~~

Unknown 说...

呵呵~~
对阿~~
头发很美

VIVIAN 说...

朋友~
我会记得哦~


两个人的旅行~
尽情享受吧~

❤-----♫『小雄』♫-----❤ 说...

迪,我有办法咯,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