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17の来临


今天今天……
少爷我开始倒数自己17岁来临啦~
不知觉要迈进满17啦~
墨墨~
是好还是不好呢?

小时候想快点长大,以为自己可以像大人般为所欲为的说~
现在渐渐长大,却想像小时候般的生活……
因为开始成长了才懂得……
长大了,就要对自己付更大的责任……

今年的生日……
我该怎么说?
已经开始计划了哦~
可是却很害怕不能成功>< 朋友们是否愿意出席呢? 墨墨 朋友们……!!! 记得记得要出席呀~ 我们要狂欢哦~ 0K oK (>_^)Y

我想要唱k~
我想要逛街~
我想要724那天开开心心呀~
狂欢狂欢~
YEAH....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少爷要开始加油了~
必须要减肥~~
身上的肥肉快走~
别丢人现眼啊~
羞羞~
豆豆啊豆豆~
感谢你最近克制了你自己~
留下那些疤痕给我处理~
不过最好是别再和我出现了~
你在本爷的脸曝光率太高了~
KNS的~
开始为自己找新装了啊~
TOP SHOP怎么都没有看中的呢?
找啊找啊……
希望这次的造型会有些不一样~
不过看我的样子也是难的啦~
我要变帅哥~~~~!!!!
拜托拜托~~
无辜表情~
blek~~

朋友如果想要问我想要什么礼物的话……
一时间怎么可能说出口~
如果说没有就假啦~最近超多东西想要扫货的说~
想想看……
erm....

THE FACE SHOP的睫毛夹啦~
SKIN FOOD的透明睫毛膏~透明透明^^
THE BODY SHOP的身体去角质的洗澡膏~
韩国美人的 BB CREAM 啦~
PSP...
0度 黑色的瞳孔放大隐形眼镜
还有还有……
一些一些……
可以去掉脸上豆疤的东西~
防晒油~系数越高越好~我不想再当黑人了~
我爱包包~
大包小包只要漂亮的包我都会失心疯 xP
衣服…不要LALA的~拜托…我可不是海鲜的眼光~哈哈~
短裤,窄管牛仔裤,7分长的裤子…好难找哦…
手表~
还有什么?
没有了吧~
其他就让我自己在心里幻想吧~
哈哈~

但是千万千万不要再送我狗熊玩偶了…
我不是小孩了~~
花钱买这些不如买些有用途的东西~
不然就把它省起来~

不过当我说不用送我礼物的时候就是真心的了~
因为我只是约大家出来逛街酱而已~
礼物是其次~
开心最重要哦~

我好想那天赶快来临哦~
嘿嘿~
可是出席的会有谁~
愿意吗?
hmm...
想对身边的朋友说……
这一次我约了你们的人~
我是真的想约你们出来聚一聚的~
如果你们其中有人不爽对方的话麻烦忍耐下好吗?
更别说什么高攀不起这群朋友的话了~我听了真的很心酸~
因为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和你们庆祝……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00……………沉默了下………………00

haiz..
不要想不开心的了~
我这次上来写的时候答应自己这次要写开心的文章呀~
墨墨~

还有想说~
说~~~

“比”……
我们已经约好了哦~
到时见啊~
mUackSss...



啊~~~
打瞌睡了~
哈啦完这些白痴话语侯总于能入眠啦~
晚安各位~
美梦~
^^


11 条评论:

barry 说...

哇。。。
那么快就到生日了哦??
好快哦。。。
转眼间就17岁了。。。
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见到你咯。。。
有没有机会送礼物,
有没有机会当面跟你说是呢过生日快乐呢。。。。
哈哈。。。
没关系。。。
现在跟你说生日快乐还来得及,
哈哈。。。
生日快乐哦^^。。。
(做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xD。。。)

信息的一个朋友 说...

“爹”jymmi,
那你现在要什么礼物了?
还要你和我说的那个礼物吗?

关心大使 说...

哈哈!17岁的来临对弟弟的你已学到很多的东西,也成长许多长大了许多,学会了更多更多的东西了,长大了哦!哈哈17咯happy happy
哪我这个哥就做第二个
祝你
生日快乐
的人咯!
还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不错嘛。。
连不想要什么礼物都说出口。。
我看你的朋友这次可烦恼哦。哈。。

Unknown 说...

barry:haha~没有拉~还有一个月酱~哈哈~
会不会太快祝福了--

捣蛋鬼:什么啦你~当然要阿~你不可以食言哦~哈哈~~~

关心大使:没诚意~恒~

jack:才没有呢~

信息的一个朋友 说...

破哦~
那好咯~
等到你来的时候,才去选咯~

❤-----♫『小雄』♫-----❤ 说...

迪~我都说可以找到你的生日日期的咯~哈哈~
你自己写出来了哦~
你很多东西要买哦~哈哈
都是好用的哦~
可惜我不再那边,不然我也出席,哈哈
但是不知道你是否邀请呢?

Gemini 说...

生日要到了哦^^
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

barry 说...

哈哈。。。
不会啊。。。
还好咯。。。
下个月再祝你多一次咯,
就不会太早了。。。
哈哈。。。

Chi Leong 说...

第一次来的

到了17岁的时候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Eldon 说...

电话也换了??
最近希望你还是一样开开心心^^

最近忙到忘记看朋友的部落了

haha ^^

要生日了??
打算去哪里玩??

记得告诉我

去年??还记得?
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