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多久

6月21日2009 星期日 大晴天

约好了与家人和亲戚一起去看戏
已有多久没有酱一起出街了?
不是一两天了吧~
看了HANNAH MONTANAH...
真的很好看
有感动到。搞笑到。温馨到。
而且也让我学习到……

电影里的情节不自觉让我感到莫名的伤悲
看见父女情深的他们让我想说
我的爸爸呢?

今天是父亲节……
我已多久没有为自己的爸爸庆祝了?
是1年?
还是2年?
3年吗?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至少也有10年了吧~
我……
已有多久没有开口叫爸爸?
已有多久没有与爸爸见面??
已有多久没有自制父情节卡片???
已有多久多久没有一个完整的家????

别人拥有的我们没什么差
就差了那一个完整的家……

什么叫父爱??
怎么说爸爸真伟大??

我知道我拥有过一个完整的家
我知道我拥有过一位父亲
我知道我拥有过那些美好

真的是美好?
但那是怎样的美好?
那些从前我没有印象

小时候是你带我游街河的吗?
小时候是你接我放学的吗?
小时候……
小时候只剩下这些印象……
但那些真的是你吗?
爸爸……
是你吗?

很多长辈们都说我张得和爸爸很像
就连国外的阿姨回来看到我其实不知道我是谁却说因为我张得和爸爸很像就说我是我爸爸的儿子
心里感到羞涩,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爸爸张什么样
但我也只能微笑回应……
是否也和我一样拥有着那小眼睛?
那酒窝也是遗传到你吧?

小时候没有人和我说为什么爸妈会分离
我也很害怕在妈妈面前提起爸爸
现在长大了
不忌讳在妈妈面前提起爸爸
但却还是一样没有人和我说那原因
是不是不重要啊?
我其实想不想知道?
茅盾ing...

我的家
不完整的家,却是让我衣食无忧的地方
吃的虽然不是什么大餐,却是3餐可以温饱
穿的不是什么高档货,但也是可以漂漂亮亮
住在一间小小的家,那是我避风挡雨的地方
是妈妈……
只有妈妈……
家里的一切却还没有人分担……
父亲节我要慰劳的也是妈妈吧?
但是我没有做到……

这个家,这一切
我还能怎样?
爱? 狠?
公平与否?
你们对我的一切我无法衡量……

但是我感恩……
感谢上帝
感激佛主
我虽然酱,但我知道在这世上不只单单我一个人……
很多人也和我一样~但我们都会坚强
我也知道……
在这世上还有很多比我更不幸的人们,但是却坚强的活下去

我很满足我拥有的这一切
我真的感到知足了

我才17……
未来的日子会有多长我不知道]
这伤口时候还会再犯?
但我会一步一脚印的走下去

挥霍我的青春。精彩我的人生

11 条评论:

❤-----♫『小雄』♫-----❤ 说...

迪~
加油!我支持你~
只要你需要找人聊天你可以找我。。。
我会陪你的哦~
加油!加油!加油!

vivian 说...

你们会分离一定有原因的~
你要坚强~
别想太多~
我会陪你的啦~
哈哈~

TyCee 说...

安慰的说法有很多
我想和你说的是
“过眼云烟”
这4个字
过去了的事情,就不要再耿耿于怀
人的眼睛长在前面,就是说我们因该往前看
不要再回头太多的往事
珍惜你目前的一切
相信你会发现有更多的美好
鼓起勇气
往前走吧!!

Unknown 说...

小雄:谢谢你~我知道~


vivian:这我知道啊~哈哈~没事了没事了~~谢谢~


tycee:回头不久看到了咯~哈哈

Gemini 说...

加油^^
精神上支持^^呵呵^^


BY:GRMINI

動 Orson 说...

唔…一些心中的吶喊,我以為看到我自己。
我對我爸的印象亦是糢糊的,亦有很多安娣說我長得像他…

不管真正原因是什麼,
但是…
他是我爸,我是他孩子。
就這樣…

3歲我爸就往生了…
哈…當中有很多東西需要去接受與調適地…
祝福你~

J 说...

你的文字会让人伤感 :(
不过你能够这样想是好事
还是那一句,知足常乐 =D

Unknown 说...

路还长得很啦。。
加油哦!

❤-----♫『小雄』♫-----❤ 说...

迪~
不用谢谢啦~
你太客气了~

关心大使 说...

开心就好!人生无常,事事无人能知能了,活在当下吧!样样事看开就没事了!

barry 说...

我跟你一样,
已经好久没见到父亲了,
想想看。。。
应该有五年了吧。。。
自从五年前的大考最后一天过后,
就再也没有见到爸爸了,
那时,
我的成绩,
真的是最差最差的一次,
因为,
我真的没有心情去考pmr。。。
我知道。。。
爸爸。。。
是在等着我考完pmr的最后一科的,
而我,
竟然还没心情去考,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更加没心情去考,
而到现在,
我还是很惭愧,
因为,
我让爸爸失望了,
没有考好成绩。。。
美在最后一刻,
让他看到我的成绩,
而且,
我连爸爸的最后一面,
也见不到。。。
就是那时候,
爸爸已经快不行了,
那个护士,
还说只能一个人守候着,
不能太多人,
我们也只好让妈妈进去。。。
那时。。。
真的好心痛,
好惭愧。。。
那时,
我也有忧郁症过,
也试过自杀。。。
可是,
我知道。。。
这是不对的,
这会更加对不起。。。
更加对不起妈妈。。。
在最后一刻,
回心转意了。。。
现在回想,
还觉得自己很傻,
也很庆幸,
自己还好好的。。。
就在今年父亲节,
最后一个小时,
我才想起今天是父亲节,
因为,
真的有点淡忘了,
淡忘了父亲节,
是怎样的了??
不知道在天国的爸爸,
过得好吗??
吃得好吗??
睡得好吗??
真的好希望,
他能永远都过得好好的。。。
不要再为我们操心。。。
你也要加油哦。。。
虽然没有爸爸,
你还有妈妈啊,
还有家人,
亲戚,
朋友。。。
全部人都会关心你的。。。
嗯。。。
我觉得不要问你妈妈,
爸爸的事咯。。。
因为,
这会让她想起不愉快的事的,
只要你心目中爸爸是怎样的人,
就是怎样的人了,
不要去多想,
也不要再难过了哦。。。
知道吗??
加油^^。。。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