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错了吗


错了吗?错了吗?错了吗?
错了吗?错了吗?错了吗?
错了吗?错了吗?错了吗?
错了吗?错了吗?错了吗?
这次又是我……
错了吗?


一幕幕,一步步让我心痛
他的眼神里充满疲惫
这几个月来什么事情都是他担
自己做错的也好,朋友做错的也好
不懂为什么都会扯到他那

累了吗?
够了对吧?
是否该停止了呢?

这一次还有什么话好说
这一次我还能做些什么
这一次我还可要求与否

可不可以大声说
可不可以大声骂
可不可以不要顾虑他人那么多

我不想再对号入座
因为我知道在你心目中我一点地位都没有
也许不是一点
而是完全没有

我都接受
一定是自己不够好
才会让你想逃
自然过了头
无法向前也无法再往回走
我还能怎样?

窗口外的叶随风飘动,我的心情随你牵动
大起大落
仿佛每个角落都有你的影子飘过
我知道这是在提醒我没有了陪我会有多寂寞

1天
1星期
1个月
还有多久
我才称得上是你的朋友……


14 条评论:

关心大使 说...

用时间就可以了!!!加油吧!!!朋友很多真心没几个!!看得出的所以用时间给你也给他吧!!!

Gemini 说...

加油~我会支持你的...虽然我跟你不熟...

Unknown 说...

关心大使:恩~我知道了~~我也会继续的~~谢谢你~~~

GEMINI:虽然我们不熟悉~但是你给的鼓励我很感动~谢谢~~~

I'm NICOL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m NICOLE 说...

怎么了?

Unknown 说...

ah???
什么???

❤-----♫『小雄』♫-----❤ 说...

我也来了,迪要加油哦。

Unknown 说...

这次的你好迟哦~~哈哈~~

不过还是说声谢谢啦~~~

❤-----♫『小雄』♫-----❤ 说...

没有啦,我很早就看到了,但是我不知道要回什么,因为,每次跟你加油,你会觉得我很闷的,哈哈。。
不客气啦。。

Gemini 说...

呵呵^^不客气呀^^记得要加油哦^^

Unknown 说...

小熊:那为什么还是留了呢???

GEMENI:hehe~~你也是要加油哦~~呼呼~~~

Gemini 说...

好的^^
我会^^
哈哈^^

Unknown 说...

那就好~~呼呼~~~

Gemini 说...

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