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人小鬼大

我回来了
回到家里好不习惯哦
要写部落格都有点懒惰
不知要从哪里开始写起


6月6日2009 星期6 晴

今天是我表妹生日,未能替他庆祝很抱歉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丫
今天去KL了
路途上我和小迪都选择休息不说话
睡着了
很快的就到达了
去朋友那放行李
很多朋友都信息问候我在哪了~
我没有通知他们我来的都信息我~可见他们消息传得几快~
聊聊下时候不早了就去金河
去到那先找永康~因为他在那了~

这就是永康拉~
由于我肚子饿就赶紧找地方吃
去的路途遇到莫名的人拦住了
遇到网友@@
以为打招呼就可以走了谁知拖拖拉拉到来我火都大了
真的肚子饿了~而且态度很不好
一起去吃时我闷和他们根本就好像搭台的
过后很碰巧的又遇到小威王子,真人很斯文很帅
过后去找朋友时又遇到小凯,难怪会被叫小白啦~真的很白
到了朋友那~
遇到mangfu,joshina,小T,小鱼~开心~
我们就一起去看jolin了现场很多人~
好多人下的
我们就爬在现场的桌子咯
有害羞到咯
因为遇到很多熟人
我就知道不用约也会遇到
在观看jolin的现场遇到1个网友还有1群朋友
害羞~

看完jolin我就赶紧跑去找我的诺宝贝~好久没有见面了~好开心~
我们就一起回家准备下一场
clubbing....
在clubbing厕所
也许真的太久没有去KL clubbing了
进到里面有点怕
而且跳没有两下子就喘了
没那么好玩咯



6月7日2009 星期日 晴

今天约了诺的老板剪头发
所以化妆完没梳头出街啦

出发前
到了KL PLAZA
还真的找不到理发店在那里
找到了~好像泰国餐厅><
给诺宝贝洗头~真的好舒服哦~完成啦~
很多人说没什么差
可是当老板帮我做造型的时候我看到自己都会害羞的说
好man哦~
还要被朋友笑说太man了他们会怕,我自己也不习惯
去pavilion帮micky庆祝生日下
也顺便等诺放工
约了娜娜晚上喝茶
就跑去wangsa maju喝茶咯
好怀念这地方哦

过后我们都去包家过夜
因为我们明天要去云顶
一个接一个回家拿换洗衣物
在车上聊了很多劲爆话题
整个人害羞到~
也了解彼此更多
回到包家我们煮面吃
拿红包吃鸡腿
喝可乐~
感觉很好~
墨墨~


开心ing
那时我和诺到7点半am才睡

6月8日2009 星期1 晴

原本计划9点出发去云顶
闹到来都下午4点多了
一群人抢厕所争镜子中

我们好了~在等其他人~

大家都喷了一样的香水出街
一群人在一起都是我们的香味
害羞又很爽
哈哈
拖到晚上我们才出发
到云顶了
开心~
准备中~
开始了哦~YEAH !!! ^^


闷坏了闷坏了
原本计划的很漂亮的东西泡汤了
没关系咯
无奈ing...
没办法~
就去玩鬼屋
一层一层的找为了自己的安全大家都把刘海梳起来了


希望我们不会吓坏大家~

累坏了
我们就走在楼下休息
聊起joliN就聊起一大堆他抄袭的东西
聊起rannie我就一直澄清他没有装可爱
哈哈~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偶像讲话
过后决定住一晚就租了一间房
然后去old X喝茶
过后景耀去买东西
挑了好久都没有回来~
好奇诺跟去干嘛我就去看
原来在试拖鞋
只是去88下我也得到双免费拖鞋
谢谢^^
过后很多人要下回KL~
我说了:那房间不就剩下很少人咯?
景耀误会我的意思就打我一下
很轻罢了
可是我那是不知怎么了
觉得自己很委屈的哭了>< 其实我没有怪你误会我啦~ 回房间玩东西咯 还是很开心~ 墨墨~


6月9号2009 星期2 晴

早上梳洗下就出发了
原本打算要出户外玩的
过后取消了
就拍拍照咯
水肿到很厉害~救命~我们准备好了
好朋友~穿着新的拖鞋逛街~舒服~喜欢这张的感觉~

下了半山
我们去逢来仙景拜拜哦
然后我们看到有素食我就提议吃素
没想到有人赞同哦
开心
吃一餐素,集一公德嘛
价钱偏高是酱的啦
可是真得很值得咯
因为虽然是素食却弄得很像真的肉类
我还真得有点担心是否是真的肉
哈哈
回到家就睡觉了
然后带小迪去金河走走
2人闷坏了
等其他人到齐啊
原本说要一起唱k的
过后很累我就推掉了
但是过后还是唱了

唱唱唱……吃吃吃……喝喝喝……

等歌中……
唱到来半夜了~
回家我很快就睡着了
不过已经是4点am++了


6月10号2009 星期3 阴

今天起得好懒散哦
小迪生病了
anson来载他去看医生我都懒得跟去了
医生叫小迪迟一天才回
他以为我赚到,因为可以有借口迟回了
但是我想说的是本少爷根本不需要因为你当借口所以迟回咯~
我要几时回是自己喜欢的拉
我家人没有反对~朋友也愿意留我~
所以你不要想太多~

又再喝茶咯……
在讨论要去哪里是我们先拍照
墨墨~

我和黑包
我和小T
我和joSHIna
星期3……
原本打算去新开的一间clubbing的
但是他们说不好玩就不去咯
去disco吧~
还第一次去摇头场~
播的歌曲很不一样~
音响也是比clubbing大很多>< 玩得很放下我 有点忘记自己在里面干吗 只知道出来喝茶的时候我呕了 吐的时候好像水龙头酱喷出来(这是人家说我的><)

6月11日2009 星期4 晴

今天有什么节目
我有点忘了
太累了
穿得很休闲咯
穿拖鞋出街
在KL是很正常的行为
我也很陶醉在其中
哈哈


在pavilion

忘记自己看了什么戏了
不过好象不错看下的
看到朋友被吓还蛮刺激的
哈哈
过后去嘛嘛档吃
好贵>< 学了一些新玩意儿 改次有机会show show下 赫赫


6月12号2009 星期5 晴

今天小迪回家了
anson就来载他去巴士站咯
准备下人来我们就出发了
出发咯~
由于大家都还没有吃的关系我们就先去吃咯
不知什么鬼餐厅来的
难吃到死
吃完付费走人
送走了小迪我们就去金河找大家咯
星期5的夜里尽然没有去clubbing哦
真得有点闷坏我们了
哈哈
捱到晚上11++娜娜要走人了
由于没有地方去的关系anson也说要回家了咯
在他载我们回家的途中
玩的玩,闹的闹
我累得放空
在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
啊~~~~~~~~PONG!!!!
我们车祸了>< 我立刻被吓醒 我的妈丫~ 一群不关事的路人甲们都跑来凑热闹 一直对着我们指指点点 气到我破口大骂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警察局了>< 我们选择报案

这是对方的车
这是我们的车
感觉都是我们的错咯
算命说我们属猴的会有交通危险
当时车上就有4只猴子了
而且我们又在车上玩
原本打算明天庆祝生日的却在这时候发生车祸
有点对不起他
而且还弄坏了他2千多块的笔

一直商量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在明天开心却不懂自己能做些什么
回到家就信息问候
然后讨论拜拜的东西
诺交待我做的东西被白包骂AUNT啊~
哎哟~
哈哈

星期5……
是INNORON的生日
我们也替你小型的庆祝了一番
祝你生日快乐啊


6月13日2009 星期6 阴

今天起来AVEN就约我去金河咯
吃了午餐就等小T来找我
因为我们约好了要去拜拜求平安的
毕竟前天发生车祸了阿
打算求符给大家
过后我们就去等ANDERSON来载我们
塞车啊
又下毛毛雨
没法啦
去到天后宫
问他要怎样求符
他说这里是佛堂没有符的
要去庙才有
没关系拉
来到这里就拜拜阿
虽然求不到符
但是也求到一个心安啊

这是买给ANSON冲凉的花

拜完要走了~

拜完了
回金河
遇到ANSON就一起走
然后把帮他求的东西交给他了
过后他去配了副新眼镜
很帅啊~
然后我们去买蛋糕咯
第一次自己在蛋糕上面写字
有华文自所以不被允许我们就要求自己写
哈哈~
还画公仔啊~
赫赫~
过后我们就去clubbing庆祝咯
瓦~
很好玩啊~
他们说遇到张栋梁
害我一直找~
都没有>< 可是这一次的clubbing很好玩~ 比前两次好玩~ 过后他们要续场去disco~ 我和joshina都不去了 累的累~穷的穷~ 可是他们都叫我们去到那边才打算 去到哪里他们一直叫我们去~ 可是我真的不想了 大家起了些小争执 我觉得很内疚 可是那一晚…… 我看见了友谊 他们对我说的一切我都很感动…… 谢谢你们 原谅我的固执 我和joshina自己回家了 回到家卸装冲凉整理下 他们回来了 才去1小时半而已 炸到 和白包聊天下就睡着了


6月14号2009 星期日 阴

今天我要回penang了
有点舍不得
anson来载我走
我们去吃时下起了雨
让我更加感触
很想留下来
可是却必须走了

雨天目送我离开
让我真的很感慨
在巴士上我忍住了泪水然后离开

回到penang 10点多
在车站差点被打枪
幸好我警觉到敢紧离开

回到了家就信息了大家
也报声平安
11点多~
对在KL的我而言还很早啊
知道他们要去clubbing了
好想去
因为这次是为白包践行的
他要去当兵了
好可惜哦
他们说里面很好玩
我看到照片觉得很漂亮

好不习惯回来penang的生活……

6月15日2009 星期1 晴

今天开学了
我没有去上课
很累啊
睡到3点多~

突然想起大家
我真得很像你们啊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照顾
你们让我感觉到什么叫真心的朋友哦

这一次的放假……
我不懂自己是否要下KL打工了……
我真的不能适应自己在这里的生活……
朋友全都在那儿……
我不懂怎么样……

期待下次再和你们大伙儿见面的时候……

现在10点了
好累
我的时差有点调试不到
虽然只是KL,但是生活方式却大大的落差
在KL我才找到真正的我
在KL的我才是最真实的我

我……
好想你们啊~
朋友……

我要去整理书包了
明天要上课了
感觉自己生病了~
各位,晚安……



20 条评论:

关心大使 说...

玩到那么开心!!哈哈高兴就好!!加油吧!!还玩到呕哦!!哈哈

Vincent 说...

哈哈。。。
KL。。。 好玩吧!!!
能听到你开心。。。
我们都开心咯~~~
你有来wangsa maju 啊!!!
我在这住哦~~~
因为我在tar college 读书。。。
16 岁就去clubbing 了
我19 都没去过了~~
伤心 T。T

开心过后要记得好好读书哦!!!

Gemini 说...

哈哈^^
玩的开心就好哟^^
还有呀^^
要照顾身体啊....
别累坏了^^
ok?



晚安呀^^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啊~~~羡慕死了。。假期过到那么精彩。。。好爽咯。。。真的越来越想跟你们去来玩玩。。呵呵~
你们真大胆咯。。。去玩鬼屋。。而且还是真的有鬼的那种。。。哈哈。。。很刺激咯。。
你们所拍的那些照片很美列。。。全部都好看。。。有in。。哈哈。。。其实你蛮上镜的嘛~。。^^
小迪他很倒霉咯。。竟然玩到生病。。。huh~

❤-----♫『小雄』♫-----❤ 说...

看到你那么开心就好了,很好玩哦,那么多朋友。。。
看到这样我也很想参加一份咯。。哈哈,但是都不认识的,你要好好休息,不要生病了哦。。加油!

Unknown 说...

关心大使:哈~我也不想要酱的阿~哈哈~~

VINCENT:赫赫~真的吗?对阿~我之前也是住那边的~回去是很怀念~哈哈~很多人独那边的都住那边的~哈哈~很多大学生哦~我看不出6岁啊~哈哈~要17了~~~我知道了~谢谢~~

GEMINI:好的~~上课了~很不习惯阿~哈哈~~~


charles:谢谢~没有拉~我们都随便拍的~哈哈~~~对阿~很可惜他生病了~哈哈~

小雄:我再KL才有朋友T^T好的~~我会的~赫赫~~不要担心我啊~

匿名 说...

wow~~随便拍都拍到那么美。。。认真拍的时候呢。。。huh~这是想象不到咯。。。哈哈~

Unknown 说...

charles:没有拉~~都一样的表情==

barry 说...

好好噢。。。
好丰富的旅行。。。
开学了,
要好好专心读书了咯,
加油^^。。。

Gemini 说...

哈哈^^
难免会的^^
对了亚...
我的电脑主机坏了...
可能一阵子没上线哦...
我会想你的拉^^哈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barry"赫赫~知道了~开学好不习惯哦~
谢谢你]~~~


GEMINE:haha~~不喜欢咯~~闷阿~瓦~怎么然坏的~好的~谢谢你哦~哈哈~我也会想你的~

❤-----♫『小雄』♫-----❤ 说...

就是你才特别咯~
朋友都在那么远的,赫赫~
那也好啊,朋友多是好事。。
怎么能不担心你呢?哈哈

Unknown 说...

小雄:哎哟~他们离我好远哦~真得很想念他们的~

❤-----♫『小雄』♫-----❤ 说...

迪,慢慢来吧~
你的朋友都比我多了~
可以说我更加寂寞咯!T.T
远?只要心是近的,再远也不成问题~
懂吗?

Unknown 说...

haiz...
说得容易~
很辛苦的阿

❤-----♫『小雄』♫-----❤ 说...

很辛苦这个我知道。。
会很寂寞,每次自己傻傻的对吧?
有时都不知道要找谁说话,惨!(我说我拉)哈哈
等我傻了你要来探望我哦~

Evan 说...

KL果真很多地方可以走...吃的逛的都很多...哈哈^^给我也不想回来...
太好玩了...
你朋友好多耶^^
人缘好广哦

Unknown 说...

小雄:哈哈~你更远@@

EVAN:对阿~KL好爽哦~哈哈~~~
没有拉~来来去去那几个而已~赫赫

❤-----♫『小雄』♫-----❤ 说...

赫赫,你知道就好咯。。。
我更可怜咯~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