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垃圾


冷静
我告诉自己要冷静
不想说话也不想听到任何的解释
一切都很废!
听下去也没有意义
每次只会在那边光说不做
久了说多也没有用

我们说过彼此要相信对方
现在不是我不信你
是我不爽你

本少爷的气还没有消!!!!!
垃圾垃圾垃圾!!
垃圾话语!!
垃圾解释!!
“他”这个垃圾人!!!!
“他”有玩没有玩!!!!
真的是不要脸的家伙!!!
还有什么有完没完的小动作!!!

不过本少爷也知道什么称为一个巴掌拍不响
太多的忍受太多的机会
只会变得更加娇纵
我不会让这一切再继续放纵
因为我清楚明白了解这游戏的生存之道
在这游戏里好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我只能说有“他”没有我!!!
我是自私吗?
那告诉我有谁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
谁不怕输?

什么甜言蜜语也已经没有用
只有行动可以证明一切
如果是聪明人就知道该怎么做
可是我可以气你多久?
我又该不该气你?
你是个傻瓜你是木头你是笨蛋!!
一直被“他”牵着走
我说了你只是会哦哦哦
从来只会往好的方面想
那你有没有想过事情会变多严重?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啊!!!!!!!!!!!!!!!!!!!!!!!!!
@&(!)(&(&^!@&!^&%)_~!(&(~@&&(()!&^&^%(+!!!!!!!!!!!!!!!!!!!!!!!!!!!!!!!!!!!!!!!!!!!!!!!!!!!!!
X“他”妈妈米!!!
乌龟!!
王八蛋!!
小人!!!!
没有用的家伙!!
丑八怪!!!
啊!!!!

讨厌讨厌讨厌!!!!!!
生气到…………!!!!!
“他”给我记住!!!
“他”永远是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谢谢“你”这个输家一直提醒我
提醒我“他”现在做的一切小动作是多么的可悲!!
垃圾垃圾垃圾!


我很火啊!!!
笨蛋!!!
本少爷限你在12点之前哄回我
不然你就完蛋了!!!
火!!!


13 条评论:

TyCee 说...

少爷很恐怖
很吓人哦
><

TyCee 说...

不要那么生气
要平心静气啦。。。
怎样不开心都好,不要冲动咯。。。
要开心哦XD

♥♥QQ suwєи™♥♥ 说...

对咯~ 忍静一点~不要冲动~

❤-----♫『小雄』♫-----❤ 说...

不要那么生气,伤身啊~
哪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把你气道这样?

Gemini 说...

表生气哦~~
生气会有皱纹的啦XD
好啦...
开心点哦~~
GEMINI挺你!!

Unknown 说...

TYCEE:没有那么夸张拉~

QQ suwen:我没有冲动哦~~~


小雄:没事了拉~哈哈~~~


GEMENI:哈哈~好久没有聊了哦~
怎样了啊?

匿名 说...

wah!好气!好火!
快去喝冰水啦!!!!!
不然,
豆豆会爆发!!
要生日了不要那么气啦~呵呵~

barry 说...

苯迪。。。
不要生气了哦。。。
对身体不好的。。。
就做多一次好人咯,
原谅他好了,
不要再为这些事生气了。。。
知道吗??
加油^^。。。

❤-----♫『小雄』♫-----❤ 说...

嗯,没事就好~
很少看你那么火的~

Gemini 说...

现在生病咯><
头超痛的...有一点点发烧...
我怕是H1N1><
但是我只是有两个症状而已啦...
应该不是><

♥♥QQ suwєи™♥♥ 说...

哈哈哈~是啦~

Unknown 说...

chales:知道啦~谢谢你哦~哈哈~


barry:没关系拉~
过了~没事了~墨墨~谢谢你~


小雄:啊?真的啊???


GEMINI:a?那你要给医生检查了哦~知道吗?
哈哈~

QQ SUWEI:en...

❤-----♫『小雄』♫-----❤ 说...

哈哈~
真的啊,但是直到你不好惹~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