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低调

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
一切都已如自己所愿
一切虽然不是很好但也不是最糟

多么的美好。多么的荒妙
怎么总不能两全其美?

真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
为什么朋友你每次都酱轻易的离开了我
我知道你的伤
所以我逼着自己不要投入这情感
为什么事情还是像上次一样
我不回你不理你这不是逃避
只是我已经对你感到无言
我不骂你不害你不是因为怕你
因为我知道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如今事情已经变成这个局面我也不再对你有任何感言

现在剩下的已经不多,我也没有强求什么

我不是圣人。但我做事也为身边的人们着想
我不是超人。可是不管什么我都不愿对任何人造成伤害
我只是学生。但我可不可以自私的想要自己快乐

这选择题我犹豫了好久
答案做出了却不能让他人认同
我也没有说些什么……
低声下气的忍辱微笑回应
是不是得到的就是幸福?
是不是得不到的就该同情扶助?

其实
当我知道你选择帮他的时候……
不懂你懂不懂我的感受
多么的痛。多么的酸
你懂不懂……
是不是只有他的可怜让你看见
那我呢?
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是不是理所当然的?
他现在做的一切小动作是不是就等于对的?
他的那一面你是否真地看见?
那我的另一面你是否清楚我?
昨天……msn道歉了
我的心又再痛了
你的解释我无法做出反应
生气?开心?哭泣?
你说你还小。你说你不懂。你说……你说……
那我能说什么?
冷酷的回应了几句

小孩子总是对的
就算错了也是无心的就应该原谅的
这道理我懂
但谁定的?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那我可不可以说
小孩子错了就要罚,不懂就要教
不可以纵容他,不然他不懂得长大

亲爱的……
不可以对吧?
因为我知道……
从你的语气里我就知道你不认同我酱对他……
我沉默了一下
你却呼唤我继续聊
那时的我都快要把电话挂掉
但我始终没有做到
因为我不想像疯子般哭闹
我的难过如此低调
就算你看到了也会装看不到的避开掉

我知道你很明白,但我也知道你会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多痛心
想着你背着我那也是曾经
希望你觉得你做的是对的
我才会逼着自己不再耿耿于怀
你要我说多难堪,但我该如何表达
其实我没有那种天分
逼着自己伪装快乐
但我更不舍大家都不快乐

1…
2……
3………
在不在……???
你在不在?

在这时上有没有人会认同我???
哪怕是在遥远的一个地方我也要与他相遇丫……
因为我不想再那时候找不到人诉说

对你嬉笑打闹
捱过那几天的哀伤
现在的我突然向你说那时的我其实我也会伤心难过
那么那时的你不知懂不懂

凝结这一切
感觉这是自己立下的伏笔
我的嘴角也只能漾起那苦笑……


8 条评论:

❤-----♫『小雄』♫-----❤ 说...

迪~
不要不开心~
知道你受很多委屈了~
不开心可以找我聊天哦~
我等你~
要开心哦~

くδvè┭.小鬼__┼' 说...

不要不開心了~凡是看開點
就算不開心,也要努力的把快樂找回來
祝福你。



王子留

barry 说...

加油哦。。。
相信一场大雨过后,
一定会有你所寻找的天晴出现的。。。
要过得开心一点哦。。。

TyCee 说...

其实...
其实....
其实我....
不懂要说什么,就好像barry说,大雨过后会出现晴天。。
但似乎你还是把自己站在雨中。。。

Gemini 说...

要开心啊....
还有其他的很多很多的朋友陪你啊...
我安慰人很烂><
可是不要不开心嘛...
加油呀~
别忘了我会支持你的嘛^^

Unknown 说...

小雄:没事了阿~谢谢你~谢谢你每次的关心~谢谢你每次都愿意帮我cut歌哦~


王子:读了你的部落~你也是要哦~一起加油哦~hoho^^

babby:我要快了~我要能睡得安稳~哈哈~~~


TYCEE:没事啦~哈哈~~~


GEMINI:没关系~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谢谢你哦~

KEIth 说...

jiayou!
be m0re stronger,buddies

Unknown 说...

谢谢你啊~
很开心在这里看到你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