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16岁最后一天

哎哟哟
23号不是我生日啦~
朋友们~~
你们不要和我说生日快乐啦~
不过你们的心意我真的感动
谢谢哦

今天是我16岁的最后一天
其实真得差点忘记今天是我16岁的最后一天啊
要不是网友们一直不断提起最后一天还有什么老一岁的我都差点忘了呢

现在是自己反省时间了
想一想在这一年我做了些什么
觉得其实我学到很多东西
却说不出做了些什么哦

去年的这一天
我很清楚地记得
我知道我哭了
哭得很没有点
AYUMI小姐在电话里头安慰我吧
哈哈
想起来还有点可笑

照片真的是映射我们的回忆
从去年的7月开始至今年7月
差异会有多大呢?
一起看看吧~
^^

1.2.3

PLAY
...
|||
||
|
_
W
V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1月
是否改变很大?
还是你们觉得一样?
哈哈

其实
我有发觉
我真的比以往成长了
比以往坚强了
比以往老了
XD

哭……
在我那一年常出现
但是今年
我相信不会改变
因为这就是我

真的一是我发泄放松压力的方式了……

长大了
但是
我知道面对很多事情与处理的方式我真的还不够成熟

朋友们
我知道我变了
真的很抱歉

也许忙碌会让人浅忘过去
也许环境会改变原始的自己
但是一起走过的朋友永远都不会忘记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但是我却未曾忘记一路上有你们陪伴过得曾经

原谅我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孩
……

JYMMI
16的最后一天
你在这一年学会了什么
有拥有了什么
失去了什么
都过去了

明天起
一切又是重新开始了

预祝
明天的我

“生日快乐”

12 条评论:

奇泪儿 说...

啊怎么在照片里一点都看不出你长大的痕迹??
Baby face 羡慕死人罗!>.<
anyway
生日快乐啦~^^

匿名 说...

hahah1....
happy birthday o,.....

TyCee 说...

看完了~
真的有看得出分别
留心看每一张,每一张~~
都有分别
看得出几时地你是开心的,几时是不开心。。。
那也不重要了。。。
最重要是现在的你,你开心所以我开心
我要你开心。。。
加油^^

TyCee 说...

也祝你生日快乐~~

♥suwєи™♥ 说...

happy birthday

VIVIAN 说...

在你的脸上看到岁月的痕迹~
赫赫~~

I`m Grace ♥ 说...

happy birthday

just pass by =)

barry 说...

哈哈。。。
真的改变很多咯。。。
不过,
也好啦。。。
如果没经历过,
就不会有成长的一天啊,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
可以永远都开开心心,
不要再哭了哦。。。
祝你生日快乐。。。

Eldon 说...

整理了很多照片拉?
哈哈
希望你在KL可以更开心

TyCe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TyCe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TyCee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