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纯粹更新


没错
大家看到的是书
也是少爷今天在学校买的唯一一本
很出奇吧
当我在无聊闲逛时竟然发现了这本书
我永远25岁
外表根本毫不起眼的说
可是当我翻起里面的内容
顿时被吸引了起来
里面表达的全都是男性保养教学
不但只是外表上的保养教学,而是由内至外的教学
犹豫了很久还是买了
但是大家都疑惑为什么我都还没有到25岁干嘛买
其实那只是标题
内容和年龄无关哦
有够力厚下
其实自己都怀疑自己是否真的会读完XD
而且还预购了一本日语教学书
哈哈

今天的最后一堂课
华文
有够力压力的说
我的华文真的退步到一个不行
所有练习我都不懂
下星期的考试肯定完蛋
老师还一直念我
救命
老师~你还是把期望放在别人身上吧~~
不然你就不要改那么严啦!
第一班的老师都没有你改那么严
XX的!

刚看完某位朋友的部落
看见他介绍的护肤产品
KIEHL'S
超有兴趣的
碰巧又要下KL
还打算可以扫货了
谁知他介绍的东西我现在不缺
虽然不是同一个牌子
而且又想到我家的笨蛋已经买了一些护肤+化妆品给我了
真的给他炸到够够力
尽然背着我去……
去……
买这些东西给我>< 所以短时间内我应该不缺吧 哇 被老妈呼唤 说什么我有一封来信 糟糕>< 该不会是学校寄来的吧~ 缺席太多天了 毕竟本爷每逢星期1都不去上课的嘛 墨墨^^
结果勒……
幸好不是啊~
吓倒我咯
哈哈
原来是刚刚读完朋友部落格里介绍的那产品的店寄来的信
哦哦
和我刚才读的一样的
酱巧我刚读到就收到他公司寄来的产品介绍
KIEHL'S

不错下的啊~
不过价钱有些偏高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哦

18。7。2009
这个星期6
日本鬼节
大家都纷纷有自己的节目了吧~
不懂要不要出去和人家挤啊
Huh..
烦啊~
当了宅男太久要出街都懒惰了
要出都不懂要约谁了咯

钱钱钱
最近严重缺钱啊
要命
穷死了

娱乐百分百
举办了
谁是百分百自拍达人
http://pk.yam.com/multi_inner.php?topic_id=17712
可以去看看下
参赛者只有
鬼鬼
小天天
水蜜桃
投选你爱的吧~


无聊的一天

部落格
无聊的一篇

现在
无聊的结束

很抱歉
这是一篇很废的文章
因为有被要求更新的关系
所以就来赶一赶稿子

哈拉完了~
掰掰~

9 条评论:

【肯尼】 说...


這麽年輕就要保養了哦?
呵呵呵

那我這個老咖
不是沒救了?
T.T

Unknown 说...

啊?
不年轻了拉~~

保养没有分年级的阿
哈哈

况且我皮肤不好
更需要
呜呜

兴毅 说...

是我的话,我肯定会被封面给吸引。哈哈。。
但说真的,保养还是趁着年轻时做足比较好,要不然老一点就得花一大笔钱了。。=)

Unknown 说...

因为那男的很帅是不是??
哈哈

对咯
什么都是要趁年轻咯
未雨绸缪阿
哈哈

Unknown 说...

不錯哦。

Unknown 说...

嗯嗯~
哈哈

barry 说...

哇。。。
那本书,
我要!!!
没看过有男生保养的书的。。。
找很久了。。。
很想保养一下下了。。。xD

Unknown 说...

哈哈~~
学校卖的~~~

barry 说...

学校真的有卖这些书的啊??
好好噢。。。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