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不过如此


一样的东西
经过不同的人描绘就会有不同的感觉
这幅图里
一样都是牛
感觉却很大的落差

就像我和
你一样
说了一样的话经过不同人的诉说演变成彼此的不满
如果说我是牛你是乌龟
牛和乌龟
来自不同的源头
但我们都
是朋友
对不对

我的脾气,你最懂
你的个性,我知道

我做事鲁莽。什么事情当下的情绪第一时间发泄出来
你做事忍耐。再多不爽也往肚子里吞不会影响他人的心情

牛儿的倔强总是往前冲
龟儿的缓慢总是在忍让

我认识你的那一年
在我成长最多的那一年
你总陪在我身边
一步一步的将我牵
真的教
会我许多

一点一滴的累计
你的一个眼神我知
道你是否愉悦
别人眼里的你
是否真的和我看的是同一个的你

在今天或明天
我始终无法跨越你的信任线

因为
你对我说过
能相信的只有自己


你说
我们的友谊真的很难经营
你对他人提起我也必须小心翼翼的
什么话语都说着说着传到我这

我不知道我
能做些什么
问你也没有用
什么误解你都宁可摆在心里不说

其实这一次
没有任何人和我说了什么
为什么你会突然那么说?

我们曾经很靠近
渐渐也若近若离
如今我们是什么关系

是我人格有问题?
是你信任感的问题?
还是旁人在妒嫉?
这些问题好可笑!!!

这是误解
还是一直以
来的心结
你可否回答

在我心里的你是很好很重要的朋友
在你心里的笨迪
只不过是那可
有可无的小咖

依靠彼此的肩
失去沟通或了解
我们只剩下那淡淡火焰
依靠
完美
你不快乐
我再笑也是阴天

是我幻想是我太废
一直以为我们之间很完美
慢慢看见两颗心那么远
不是哭泣就能改变

依靠我们那几句
诺言
是否我们有过
这一切
不如简
单一点
我们的友谊原来
不过如此……

7 条评论:

【肯尼】 说...

不要太過沮喪啦~
要開心~
=)

TyCee 说...

无论怎么样,我都会在这里祝福你们友谊长存
要加油哦
不要太伤心
可能只是一事件的误会
冰封它吧
没事的~~
要开心哦~~

Unknown 说...

【澤銘】:谢谢你~我知道了~哈哈~~~~


tycee:en en... ^^

barry 说...

笨迪,
不要不开心了啦,
希望你写这篇文章出来,
可以把你所有的不开心,
都发泄出来了,
过后就要开开心心了哦,
不要再去想了。。。
加油哦。。。
支持你~~

Unknown 说...

barry:我努力了~
谢谢你~

J 说...

怎么会?
发生什么事了?

Unknown 说...

JOLIE TAN:不懂怎么说啊~哎哟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