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这几天


我知道
我最近更新部落格的次数没有之前的频繁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首先我想说的是……
高3的学弟学妹们
拜托你们嘛帮帮忙~
以为小混混很了不起咩?
不要在那边像个疯狗般乱吠啊
对我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不要觉得自己混黑道就很了不起
那么厉害就去打听本少爷的底再来找我谈判咯
到头来还不是女人事
都不懂我们男的干妈卷入这风波
女人啊女人~
只能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何必因为小事危难彼此涅?

听完undang勒
原本打算穿个休闲装的说
夹脚拖鞋^^
谁知道要什么长裤+有领子的衣服+包鞋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本少爷不喜欢穿长裤了
没法~
我遵守人家的条规
1早爬起来准备
幸好幸好
幸好有“你们”这群朋友陪伴我信息
解闷^^
准备去听undang哦~


最近家里多出了一位宝宝
也多出一些娱乐
这男婴很可爱的说
奶爸不好当
每次哭的时候不是肚子饿就是大小便涅
抱起来的感觉棒棒^^
不过他好小一只
宝宝身上的味道总是香香的
长辈们总是抢着来问啊
变态哦
其实我也有闻~
be3k...>.<
但我很反对长辈们亲吻宝宝
细菌啊
小孩没有什么抵抗力的聂~~~
哎哟哟
最近H1N1很盛传涅
你们嘛帮帮忙~
kawaii Mou?
刚满月哦~
包包吐奶哦~


“血拼”
好久没有血拼了哦
当了好久的宅男难得有得出街
也该好好慰劳自己了T^T
粉红色粉红色粉红色
到处寻找粉红色的衣物
找不到我锺意的
不过却买了很多其他的><
最后一站-——-〉TOP SHOP
失心疯扫货
破产
这个月要绑裤带过了
救命
过后去PADINI哦
没钱了
只好在那边等姐姐咯
虐待

今天看了部电影
“TRANSFORMER”
不错看哦
虽然开头我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过后很higt哦

回家啦~
约了TAKURA兄出来吃TOM YAM
很好吃的丫~
去到那边好多人
讨厌~
姐姐要回家~
害我没有的吃,只好和dear聊聊下咯
回到家里跑去吃我们这边的TOM YAM
也很好吃哦
心里爽到咯
等待美食心情特别兴奋


星期1很理所当然的又是我的休息天
不用去上课哦
在家上网咯
过后表格表妹又来我家
开心哦。有人陪
过后整理新衣服
谁知道表妹说昨天买的那件我认为是粉红色不是粉红色
可是大头又说是哦
@@
晚上早早OIOI咯
累累

啦啦啦~
今天上学啦
校服照
怎么没有那种学生的青春模样><
讨厌
体育节当然又坐在那边38啦
纪律老师又捉我头发
讨厌!!!
等我生日过后再剪 保佑我没事
下个星期一/二应该是逃学了
21要开始考试了
又是多余的校园度假时段
墨墨……

……忍耐……

MY
"" PINK colour n RIBEN PARTY ""
coming soon...

6 条评论:

barry 说...

还真得很久没更新了xD。。。
那些人就不要去理了咯,
理他们都觉得很浪费时间,
哈哈。。。
开始考undang了吗??
加油噢,
一定可以过的。。。
好可爱的bb哦??
姐姐的吗??
侯。。。
讲到血拼,
我也好久没有血拼了,
手痒痒的说,
哈哈。。。
不行,
要忍,
等待大减价的到来xD。。。
星期一是休息日??
好奇怪哦。。。
哈哈。。。
不会啊。。。
还是那么好看xD。。。
加油噢。。。
在温习的时候,
记得也要多喝水哦,
不要熬夜哦。。。

TyC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yCee 说...

考试要到了,虽然知道你不怎么温书的
但还是要给一点点努力下去哦
也祝你考undang顺顺利利
有车牌了要来载我出街哦~~
呵呵
还有还有,真的要照顾身体哦
不要变成“病猫”哦
到时还要看到你精精神神的样子的哦
希望到你生日的时候你会可以高高兴兴
你呀你,要17岁了,可是还是很小
那天“有人”叫我怪叔叔,说我老,气到@@

怎么都好啦,我没在你身边要照顾自己哦~~
期待着你的生日
么~

王子 说...

哈哈~~笨笨,好可爱的宝宝哦~祝你当奶爸加油咯。别在生气咯,祝你顺顺利利~

Unknown 说...

barry:恩阿~赫赫~我才不去理他们~我不懂能不能阿~哈哈~我看也是等死的==
宝宝不是姐姐得拉~哈~~恩~好穷啊我~~~

tycee:哈阿~我也很期待我的生日哦~

王子:谢谢你啊~哈哈~我要自己当爸爸~不会气啦~
哈哈~

Eldon 说...

多人等了才感觉珍贵

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