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需要!!CLINIQUE !!

2009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大半年了啊~
说真的~
最近和槟城里的朋友关系可说是越来越差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不注重你们吗?
还是你们根本不在乎我这朋友
为什么?
再好的朋友也抵不过新朋友的新鲜感
只能无奈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主权

昨天看了某位老朋友的部落
什么“被点名”的玩意儿
很废的
虽然很废但是还是读完了
也许这真的是了解一位朋友的其中一个途径
毕竟人家用心一一填完那么多问题
读着读着……
天都灰了
曾经说过我在你心中是一位很有地位的朋友
想着想着……
心都酸了
那些以往你对我说过的话
回想我们一起的曾经
点点滴滴
…………
原本真的也想要像大家一样的填完那份问卷
突然觉得有什么意义
也没有这个需要了


我曾经在自己的无名说过

“人家不要你,不是你做错了什么……
而是人家找到一个比自己好的……
所以被淘汰……”

我明白其中的道理
所以我选择释怀
因为我也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很珍惜现在我拥有的友情
我会提升自己

我更加领悟到自己的牛脾气
我也懂得”人情世故“这4个字的道理了
可是我真的无法委曲求全的做另一个自己
虚伪的捧着某位的马屁
假情假意
意义何在?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孩

见面时的欢乐时光。旁人观看我们的友情多么的辉煌
离别时的黑暗。没人自己谁心已受伤

——————————————————————————————————

各位~
请问有谁对CLINIQUE这个牌子有了解的啊???
这几天在找寻资料哦~
看中了这些东西~
有谁可以告诉我这些产品好不好啊~

4 条评论:

msn的一个朋友 说...

不要想那么多拉~
顺气自然~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呀~
开心点哦~
^^

Unknown 说...

这些一般在大商店都能找到的。

Unknown 说...

msn的一位朋友:谢谢你哦~我知道了~哈哈~~~


jack:恩~我知道~只是不懂好不好而已~~~

I'M RAY~~ 说...

介绍你一个品牌很恨好用。
我自己在用着,Mary kay
你可以用看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