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你好!我今年17岁~


  • 24
  • 7
  • 2009
做了些什么?
  1. 上学
  2. 放学
  3. 准备
  4. 放生
  5. 出发
  6. 集合
  7. 进场
  8. 唱k
  9. 吃晚餐
  10. 回家
  11. 梳洗
  12. 下KL
就酱
17岁的第一天
在学校考试时脑袋有点放空
今天
很平凡
平凡得有点不甘

下午和大家见面哦
一起庆生
约好了一起唱歌
大家真的很久没有酱聚一聚了
不错~
全部都有粉红色的穿着哦
虽然大家都很忙
出席时间有的早有的刚刚好有的迟大到
但是还是很开心愿意抽时间出来见见面

收到很多的信息祝福
真的很感动
也收到了你们的心意

其实
这一天
我玩得并不是很开心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的陪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wuNVCnX40
大家可以去看看下哦~

~照片分享时间~

AYUMI+JYMMI
TAKURA & JYMMI
COMICBOY _JYMMIXIAO QIN~JYMMI

没有拍到照的朋友不好意思哦~



在这里我想和一些造谣者说
停止你的嘴巴
控制你的无聊心态
结束这一切

老虎不发威不代表是病猫
现在我忍耐
不代表我屈服
只是不想陪你玩这场无聊游戏
也趁我还能忍耐的时候快点离开
暴风雨之前总是风平浪静

我愿意和你赌一把
我用我的友谊来和你作赌注
这也是你要的吧~
但是
朋友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并不属于任何人
我不明白你要抢来干嘛
如果一段容易受动摇的友情
那也许不是真正的朋友
我也不想要
更不想活在那虚有其表下
你的心态我明白
无聊幼稚装无知
现在是你的招牌!

日久见人心


我不会!!!
绝对不会!!!
我绝对不会委曲求全去讨好你
因为那不是我自己


[ 请不要对号入座,但是也请有些人有自知自明 ]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很好看也

哈哈
不开心得事就不要想了

Unknown 说...

谢谢你啊~~~
我知道~~~
哈哈~~~
那些CB人我也不想和他吵!

VIVIAN 说...

你換電話號碼了啊??
哈哈..
所有人都粉粉的~
赫赫~

Unknown 说...

对阿~
哎哟~~~

怎么乐??

VIVIAN 说...

哎哟~
难怪那天我SMS你你没回复~~~
0.0

barry 说...

很好看啊,
你的搭配哪里会不好看哦,
好帅~~~
不要被他们扫兴咯。。。
生日要开开心心。。。^^

Unknown 说...

VIVIAN:是吗?哎唷~对不起阿~~~~

BARRY:真的吗?谢谢你哦~他们说很奇怪阿~哈哈~~~~恩~没关系阿~~

TyCee 说...

愿你每一天都快快乐乐~~
你可以的~~
只是要你开心,你开心就可以了~~
笨迪,要开开心心哦~~

Unknown 说...

谢谢

TyCee 说...

不客气啦
一开始我就说了你开心就好呀
我真心祝福你和你的他的
你们要努力哦
不要被伤害哦
幸福万岁^^

barry 说...

嗯。。。
不会啦。。。
看起来很休闲装,
好看ing~~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