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 我の主题趴 ♥♥


  •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 在7月24日
  • 2009年
  • 星期5

  • ……
  • 是少爷17岁的生日
  • 少爷我……
  • 想要搞个主题趴
  • 地点在
    SUNWAY CARNIVAL(Seberang Jaya)
  • 3PM
  • 而少爷的主题是

    粉红色pink。蝴蝶结riben

  • 亲爱的朋友们
  • 没看错
  • 相信出席的朋友们也没太大的惊讶了吧~?
  • 因为前阵子少爷已经通知大家了哦
  • 也算给够时间了吧
  • 这一次的派对聚会加了主题哦~
  • 就是各位的穿着打扮服饰是“必须”
  • (粉红色)(蝴蝶结)
  • 这2大要点的哦~
  • 希望出席的朋友们可以配合

  • 女士朋友们应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 这次敢敢SHOW OFF它吧
  • 全身PINK还有大大地RIBEN也可以

  • 男士们
  • 别怕
  • 粉红色也不是女士的专利
  • 你们也可以PINK得很帅哦
  • 加个RIBEN也没什么问题的啦

  • 不管男士们还是女士们……
  • 你们可以PINK得很可爱PINK得很帅PINK得 漂亮PINK得很性感哦
  • 蝴蝶结的摆放也由你们个人发挥自己 象搭配啦
  • 你可以很高调也可以很低调
  • 但是身上一定要看得见有粉红色与蝴蝶结的元素哦

    • 我期待那天的来临
    • 但是
    • 出席的朋友
    • 我知道大家都会在猜想出席的朋友是否真的都会穿上
    • 粉红色衣物/饰品
    • 蝴蝶结

    • 但是……
    • 尽然选择出席了
    • 那么也请大家帮帮忙好吗?
    • 一起穿上粉红色
    • 配上蝴蝶结
    • 配合啊
    • 出来玩最重要是开心
    • 开心就必须合群
    • 合群大家就会开心啊

    • 我担心的是我邀约的朋友里会有人对彼此有心结
    • 也许我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 或者是出席的朋友们
    • 可能性更大的是我想太多^^
    • 因为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 无论如何
    • 请遵守我的主题哦
    • 因为这个是……
    • 对大家来说一起配合会很好玩
    • 但是对我而言是一种
    • 尊重

    • 请配合主题
    • 请尊重我

    • 嘿嘿
    • 话已经说到很明了哦
    • 大家请看着办吧~
    • 哈哈
    • 不然你们就死定了
    • wakaka...

  • 好啦
  • 到时见哦~
  • 朋友们~
  • 等你们大家呀~

  • muaCkSss....
  • ^^





P/S:粉红色不一定要很浅的那种,看大家粉红的定义在哪里哦XD)

7 条评论:

VIVIAN 说...

希望你那天玩得开心一点哦~~

Unknown 说...

谢谢你^^

Vincent 说...

哇。。。听了好像很好玩了!
我希望你能玩得开开心心哦~~~
记得,拍照让我们看看哦~~~
祝你生日快乐。。。

【肯尼】 说...

哈哈哈。。
先祝你生日快樂哦
我住在霹靂
沒法子去啦~~
><

生日快樂哦~
要玩得開心點~
又長大一嵗了哦
要乖乖~
xD

Unknown 说...

vincent:好的~我会的~哈哈~~倒是我会上传~~~


【澤銘】:谢谢你~你可以赶下来的~嘎嘎~我会乖的~blek~

说...

我有朋友和你同一天生日耶~
好巧哦~
先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

Unknown 说...

瓦~真的好巧哦~
谢谢你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