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分离与隔离


开怀大笑
高声歌唱
深情拥抱

现在我统统必须戒掉

少爷
生病了
病得不轻

校园的同学知道我从KL回来病得那么惨,吓坏了呢
家里的宝宝我都不可以陪伴
出外必须包得像变态一样

喉咙痛到~~~
医生说红肿了><
……
想想
这病不是自己惹来的吗?

我承认
这次少爷
疏忽了
玩得越疯狂。后果越让人惊讶

遗憾
时间太短了
如果我用一辈子来与你度过这一生
我也会嫌太短

天气很晴朗
心情也佳
这次我对自己比平时还要坦然
步伐忽快忽慢
电话那头的你显然很紧张

我们还是一样
感觉生涩得却很熟悉彼此的那个调调

这一次
陌生不可能用来形容我们

我们谈着聊着笑容甜得过了头
很自然也不去假装

我知道这过程中你有些辛苦
但是却从不哭诉
感动很快的在我心中澎湃揭开

夜晚节目很期待
可是却没有我想象的好玩
感觉慢慢脱拍
我不想浪费时间只好离开

路途很迷茫
我们也开始渐渐找不到方向
有紧张也有温暖
那时的你我都已经渐渐疲惫
我已忘了欣赏外头的星空多闪耀
也疏忽那时的风景多漂亮
但我知道
车子里迷漫着幸福的芬芳
呼吸着爱的营养餐
在你的眼神中我找到安全感

那一夜
我们颠覆了当初的想象
但感觉结果却出乎的圆满

隔天起来梳洗准备分离
我的感觉都只是用微笑来掩饰一切不舍
过后的时间
我只能假装我很愉悦
笑着闹着
心里想着的却是你

观赏电影里的情节
感觉闷到爆点

想念的心
会超越自己理性的那一面

你用时间处理这一切
我用眼泪宣泄

未见到你之前
心情真的很低落
一字一句都是我沉默的字语
发脾气闹便扭是我对你想念的心作祟

经过异常的冒险
终于能和你坐下来见一面
沉重的心情也携下来不再去想起其他的一切
这使得我有种解脱的感觉

我用夏天的微笑
隐藏好心情有多糟
不做你沉重的背包
只想和你好好享受爱的好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好好整理心情再出发
甜蜜的话语说着我们的誓言
眼里的泪水打转的很微妙

一起做过的一切
我们都很愉悦
最后一夜
心情显得特别
想吻彼此的心更加强烈

凌晨的心情很迷茫
却一直傻傻胡闹到天亮
过程真的很美好
沉淀心情睡个觉
那时的你我显得憔悴许多

收拾的杀那
心里虚虚的
不舍却逼不得已

早餐
也是你我的离别餐
说着笑着都隐藏不到心里的不舍

距离我们别离的时间越靠近
心情越是沉重

在车里面
他人总爱播放哀伤的音乐
后面的胡闹得很愉悦
而车前的我们却一说不出什么
那时的心情真地说不出话
看见你眼光泛泪
我知道你很想说你不是哭了,只是阳光折射
但谁都看得出你是真的哭了,因为十分不舍
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但是当牵起手时候眼泪总是盘旋流与不流之间


车站的吵杂声
人群的喧闹声
但我却听得很清楚你的心声
这时的你我真的什么都不用说都懂
我走了,你以为我没有回头
但当我回头的那一刻,你看不见我
错过了那时候
心里总是遗憾的
过后对你造成的困扰我真的很内疚

真的很谢谢有你的包容与关怀
付出过的,努力过的 我也明白这一切多感动

别离了,泪流了
答应过的,要遵守我们的誓言
我走了,但是我们的一切还没有结束呢

我很赞同一句话:
“如果没有痛苦别离的哀愁,哪有快乐兴奋的重逢?”

收起那悲伤,释放更多爱的好
想念我们一起努力过的一切

也许这一刻到了离别的终点
但是回忆却没有期限
不管距离多远
一颗想念的心。两个人都懂
不在彼此身边。却活在同一个天空


亲爱的,我们一起……
加油!!!




6 条评论:

王子 说...

加油哦,長大了一歲就要加油努力哦!!

VIVIAN 说...

照管好身子啊~~~

TyCee 说...

生日快乐了吧
当然,天天要开心。。。
现在的你要快快好起来哦。。。
照顾自己哦。。。
不要让大家担心哦。。。
虽然你说你知道,我还是会提醒~~
加油~~

Unknown 说...

王子:谢谢你啊~~~

VIVIAN:hao d~~ 没问题~~~~

Tycee: thx...

TyCee 说...

才分离那么短短时间,就那么想念他哦??
哈哈。。。
想想我呀。。。
哇咔咔。。。

I'm yy 说...

hohoZ~
加油加油~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