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回归于自己


改变。突破
每个人都努力着的

但是往往都会过了头
多得不像原本那个自己
但是我们都不会察觉得到的

一星期
没有上学了
校园里变得什么样子我也不懂
外传说校园疑有老
师患有H1N1哦
叫我们戴口罩
为什么还不快停学呢?

好多了
我的病情开始好转
朋友们不要担心我了
我没事了

几天
过着纯
朴的生活
没有电脑的日子虽然苦闷了些,但是日子还是一样过得很好
一直和妈妈抱怨着家里落魄好辛苦哦
但是其实只是短时间内的改变
尝试过了这些日子的生活有点哭笑不得

疯狂的
狂购
买买买
买了很多自己不需要的
但是是自
己喜欢的
买东西都该买自己需要的
不该只是自己喜欢的
但是我不管
每当看上一件物品时都会问自己需要吗~
答案都会统一
“我需要”
^^


好久了
没有和朋友出
去喝茶了
朋友突然邀约
让我觉得亢
奋起来
太久没有见面了
有点回到当初那个小男孩般的感觉

病了包很紧
和朋友谈着聊着笑开怀了
相片里反映着我们真的改变成长了

话题。心境
真的不同了

改变了

但是
我是我自己
一直都是我自己
但是现在的自己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好想回归于已往的那个自己
……

3 条评论:

VIVIAN 说...

病好了就好~
明天报纸会说有没有早放假哦~
哈哈~
哎哟~
做人做自己就好了~

Unknown 说...

谢谢阿~~哈哈

TyCee 说...

自从你从kl回去
知道你从kl这里的旅程就开始生病
一直没有放心过你
知道听见你说你康复了
心情真的松了许多~~
知道你就是不肯控制你的胃口的啦
叫你不吃什么你就偏吃什么
气死人~~
但是现在你痊愈了就好
一切都好。。。。
只是,如果你可以天天都开开心心
那会更好
你要回归自己。。
努力吧~~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