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谁说友情不能做比较

今天突然选择出街
反正在家闷
准备到来5++pm
然后出发
状况很差
感觉憔悴了很多

想着要什么装扮
突然觉得没有必要了
很懒惰>。<

6点酱抵达目的地~
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开心到~~~~
你们可以再lan ci的~
我不介意...

由于我家的肚子闹便扭
我们就找地方安抚他
XD

目标:
Fish Market


好好吃哦~~
墨墨
等待美食同时无聊自拍

过后时间差不多了就买单赶去商场大厅
为什么涅?
因为今天他们来的目的是为了看……
潘帅~
我是来凑热闹
其实是想来间朋友的^^
由于太过大牌的关系
所以潘帅迟到超超超久!!!

等待同时……
我们…
无聊的逛逛~~~
拍拍~~
看看~

口爱吧?

厕所~~
遇到MY FM DJ wow~~
其实我也不知道~
哈哈~



等等等~

啊~!!!!

尖叫~


等待许久的潘帅终于出场啦~

将将~

love love love love~~~
唱双人舞哦~
3人舞不懂有没有
哈哈
分享下现场的气氛吧~
5
4
3
2
1
……
各位观众
敬请观赏
^^


哇~
我的喉咙要没有命了
人家喊我也38跟着喊
没有形象了
(各位在猜想我jymmi桑有形象可言的咩?)
答案是
有~
人家也是会害羞的啊~~~
shy~~~
38到~
哈哈XD

那~
你看我HIGHT到变什么死鬼样~
样衰到~~~
哈哈

现场超多帅哥美女出席的
看到我都自卑了起来
T.T

签唱会结束后
我的相机套掉不见了
哟~
伤心咯
真的很纳闷咯
为什么我每次讲粗心的
呜呜


BALABABABA~~
麦当劳时间到~
好久没有来这里喝茶了咯
怀念到~~~
123


3个38佬难得可以聚一聚啊~
不懂多久没有酱了
只有我们
没有其他人

聊了很多
坦言说~
我觉得我们大家的感觉都变了
虽然大家都不曾说出口~
但是我知道我知道~

是我想太多?
还是你们不愿面对事实?

今天我被他们狠狠的冷落
多么的现实残酷
如果那是有阵寒风吹过
我也会安然无恙吧~
以前的我肯定会发脾气或者哭泣
这次我没有
是我变坚强了吗?
我没有
或许已经看破了
SAM TAM
不要再摆出那幅死样给我看了
这次可能是我疏忽
但是下次我不会再给你们有机会酱对我
意思是我已经没有打算在和你们见面了
你们可以继续杯葛我


我们大家之间问题风波总是没有停止过
我不想继续卷入你们这些无聊风波

姜还是老的辣
朋友还是知心的好
你知道吗?
你们对我多么重要啊~
===>

你我他
自然的什么都直言诉说
每一次总是很安心安然的和你们出街

没有心机的交心
没有诡计的相比
没有取代性的一起走下去
3个不同的个体摆在一起
真的会心心相惜哦
你们都是无可取代的哦~

现在的我心情很低落
但是答应自己不哭
真的是不值得的……
很遗憾
付出的永远不会等于回报
我懂
离开~
难道真的是解脱?
我想这里也许不属于我
我很开心与大家拥有过美好的回忆
这些一切都是专属于你们的
谁也给不到我你们的
好的坏的我通通都要好好保留
朋友真心的我懂
我们会一起努力走到最后~
但是不知什么时候
我们之间有了居心的起源
曾经有朋友问过我一句话
“在这段友谊之间是谁一开始有野心的?”
我懂
我走
但是我很肯定的那个人不是我!
我不想争
因为朋友真的会比较的
但是我觉得酱已经彻彻底底的失去友谊的真谛了

当我写了这一切
我知道会遭到你们心里的责备
甚至我们之间会变得很僵
但这是我
我决定我自己想要的
我不想委曲求全的讨好你们
虽然这是在这段友谊之间的生存原则
但是我厌倦了
你们可以说我被你们淘汰了或者什么也好
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多说什么了

有些人
有事也好没事也好,最好我们不要联络

朋友
将心比心
我们要保持联络哦^^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

凌晨2点49分
我……
脑袋突然放空
但是意识却很清楚地说
一切结束……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的很好
付出了那么多,得到什么的回报
原来友谊是可以哪么随便就结束的
可是你的友谊来得比我值得吧

Eldon 说...

为什么又有一句新出炉的座右铭

谁说友情不能做比较

><

心觉得怪怪的
可是我不对号入座
^^

TyCee 说...

友谊也是一种交心的过程
过程会有开心,当然也会有不开心
过了,就让它过去
这东西你应该懂得吧
所以,尽可能也要让自己开心
不开心的,笑笑忘记就好
^^

Unknown 说...

匿名说..哈哈~对阿~是酱的啦~


TAKURA:
哈哈~
和你们聊天时想到的咯~
哈哈~

哎哟~
有说到你~
可是你又不是那些人~

Unknown 说...

tycee:好的~一言难尽~

匿名 说...

昨天我也有去MCD
可是没有看到你们的??

boonyyi 说...

看到你的部落~
说到‘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要好好珍惜朋友啊..
我最近也失去了两个好死党!
我很后悔!是我造成的~
所以我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也要好好珍惜你的朋友哦~
加油!^^

Unknown 说...

Mrs Whatever:我们早早就走了鲁~哈哈~

贝鼻意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谢谢

msn的一个朋友 说...

恩~
或许你说的对,朋友可以拿来作比较~
可是有些事情也是要站在朋友那边的立场来想想的哦~
或许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场~
站的位子不一样~
可是多多少少可以补救的~
^^
放开点吧~
一切随缘~

病还未好就乖乖在家中多多休息吧~



Msn的一个朋友 上

yeong 说...

哈哈....你写得很不错哦!
虽然你我互不相识,但还是觉得,
朋友要是能比较,那就不是真正的朋友.
虽说本人从没有什么死党,但还是觉得
大家的相遇是必然的,既然彼此的必然以成偶然那就让它静静的成为彼此的回忆吧!!!
加油!!!

TyCee 说...

什么那么一言难尽呢?
我可以听听得哦^^

bubu 说...

take care yah~^^

匿名 说...

可是你的友谊真的比我值得
祝你友谊永固

Unknown 说...

msn的一个朋友说... 我觉得没有必要了~我病好了~





yeong:谢谢你哦~哈哈~~~



tycee:没有必要拉~~~


bubu 说.谢谢你啊~哈哈~

匿名说... 怎么那么说?谢谢你哦~

barry 说...

后悔咯,
没得去看wilber T-T。。。
因为突然有事,
不能去了,
唉。。。
友情,
和爱情一样,
却有一个相同的缺点,
就是很脆弱,
友情,
也跟爱情一样,
需要时间,感情,耐心去经营的,
稍有差错,
很有可能在一瞬间失去所有的一切,
要加油哦,
一切都会恢复回的。。。

匿名 说...

如果实比较我会觉得没什么
我问你
如果朋友是因为爱情而和你翻脸的话
你会有什么感觉???
我心给她伤得太伤了

bubu 说...

不用谢~布布只要你原谅我~
T.T
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