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很忙


“BI...
起来准备了
7点半鸟!!!”

一早就被我姐叫起身
因为要去云顶哦
需要那么紧张吗?
我东西都准备好了
也没有打算化妆啊~
(虽然没有化妆会吓死人)
梳洗下都ok了

出发啦~
睡睡下,听歌下
不自觉的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我的姨丈说要喂鱼哦
就在半山中停下咯

忍不住想说
“风生水起”
哈哈



我姐与我妈
同样素颜中
XD墨墨
到我啦~
素颜知道很丑不用你们说><|||

到了酒店已经是12pm++了
时间刚刚好
可以直接进房间
HIGHLAND HOTEL
进房间休息咯
超爱厕所的灯光的
拍照效果不错
哈哈
在厕所呆了很久
梳洗+拍照
拍了很多却只喜欢这4张
大家看到不要呕吐哦
这时候适合说
“如果觉得反胃,谢谢观看也请你高抬你的贵嘴^^”

突然觉得自己很勇敢==|||

准备出去逛逛啦
开始准备咯
不懂为什么今天超难上妆的
我姐好了我都还没有好

刘海梳旁边
我喜欢这感觉
但是身旁的人都说不好看><
一要出街相机就没有电
害我没得拍照
不过没关系咯
因为一离开酒店就更本没有机会拍照
因为只是一直买买买><
我和我姐真的是失心疯
只是一直对彼此说
美咯美咯~买啦买啦~
就这样的
我们俩都有不错的收获 ^^
逛到我的脚都酸了
回房间休息鲁
晚上原本朋友邀约去CLUBBING的
可是我都没有带长裤所以没去咯
我真的不喜欢穿长裤 所以只好去走街咯
原本以为会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的
谁知道……
一直带我逛
真的很累!
脚很酸!
我走到很喘!
没办法啦~
大肥是这样的了 T^T

准备回房间的时候
发现脚破皮
好痛哦
真的是……
不懂怎样说
只好赶紧回房间泡脚按摩
痛~~~
就这景象
我一睡醒所看到的
被老人家吵醒
只好无奈纳闷的我
满脑子在想着等下出去要买些什么

此照片100%没有EDIT新衣首次亮相和妈拿了信用卡就出街去
继续杀!!!
琳琅满目的名牌亮货摆在眼前

真的很难控制!!
很多自己钟意的牌子在那都有收获
看上了
不买真得很对不起自己
也许你觉得我败家
但是我可以和你说我没有
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哈哈
我就是爱买
我就是爱名牌
也许你觉得我虚荣
但是有谁不?
不要摆出一副清高的样子
我可不相信
哈哈
我只是满足我自己
如今社会就是酱
我也是为了我们的国家
刺激经济啊
^^

3天2夜
就这样

接着下一站是
金马仑
上山路途遥远
真地座到我屁股也痛><
去给大夫把脉
结果说我中气不足
然后我的胃有问题
我真的很容易胃痛阿
我妈说是减肥得来的==||
| 这阵子都要喝很多中药了><

怡保



回家感觉真棒

这几天时间排得满满的
我好累

我好忙

|||
V

3-受训
4-考Undang
5-打工
6-上班
日-去KL

真的穷到
要去打工--|||
更多的$是为了以备急需时用
还是为了买更多的名牌?
自己
心里有数

我很想大大声地说
我很忙
感觉这几天会很充实
^^

假期就来了
我也要离家出走了
……

NIET...

11 条评论:

вåвєJANET 说...

who geh HP ya ?
same v me =D
haha

VIVIAN 说...

厕所那几张MAN啊~~
哈哈~~
还有信用卡用~
爽死~
哈哈~
你考车的UNDANG HOR?
加油啦~~~~~

Unknown 说...

вåвєJANET :我的哦~

VIVIAN:haha~不是很恶心灭?哎唷~不是我自己的阿~~对阿~谢谢你哦~

匿名 说...

厕所的真的拍得不错!!
why not post more? >.<
p/s: 是半裸还是全裸?! omg~

stay cool~

Unknown 说...

匿名说...
haha~
没有拉~哈哈~~
就这些而已~
拍的时候是全裸哦~

Unknown 说...

哈。。厕所那几张还真敢。。。

Unknown 说...

对阿~所以我说我都不懂为什么突然那么勇敢~哈哈

匿名 说...

好久好久没和家人出外玩了
好怀念啊
希望大放假快快来
到时有可以和家人出外玩了咯
每次上云顶,我们都超夸张的
不过蛮好玩的
也是去逛名牌店
也是一个字累
不过值得

yeong 说...

有相机的感觉真好,想拍就拍.
羡慕呢!
你素颜也很好看啊!不比有化的差.
如果我说要化装,身边的人定说我变态.TT
话说回来,
厕所的那几张拍得还满不错的.很好看.看起来都不肥啊!
你也还满有钱的嘛!面对那么多的名牌还买得起.
对于逛街,我可以逛12小时都不会累.
不过得看跟谁去......哈哈...

Ee Lin 说...

蓝衣那张越看越像林俊杰~
哈哈~

匿名 说...

EH!
有个问题还蛮好奇的
在 Genting 裸体拍,不会冷吗?
如果是我,一定不停的抖着了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