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where am i


3.45 am
wat doing nw?
KL life sure still no sleep lah..

clubbing..
yam cha...
or...
sing k?

wrong...

CC网咖
yaya...

long time no go 网咖 jor...

feel sien loh

duno wan do wat

…………

有华文了
终于
不必那么辛苦
也不必献丑
呵呵

写英文好压力啊
哈哈


好久没有上线了
不是电脑坏也不是忙
只是不在

我不在家
我不再依赖
不再那么无知

在KL
所以没上线
很多很多东西都很想和我的部落说

我的快乐
我的委屈
我的任性
我的成长

现在这里
什么都说不出口

我习惯一个人躲在房间
我习惯抒情音乐陪伴我抒写

这里

只是短暂的发泄

很快的

我会再次更新

部落部落

我很想你^^

muackss...


6 条评论:

Derrick 说...

加油阿
赫赫
希望一切都好

bubu 说...

+U orh~

^^

VIVIAN 说...

又离家了~
哈~
你终于更新了~

Unknown 说...

Derrick 说... xie xie ni ah`` HEN KUAI HUI GENG XIN LE```

bubu: thx... hehe``~~~


VIVIAN:DUI AH~~~ HEN KUAI YOU HUI GENG XIN LE~HEHE

barry 说...

哈哈。。。
加油哦^^。。。
在kl玩得开心点哦。。。

kk 说...

haha..期 待 你 的 新 文 章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