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 不经意の伤 ♥♥

这世界太复杂
所有事情压力都很大
流言蜚语四处游逛
我也渐渐忘了保持微笑

很多问题我都学着不去在乎它
但是事情总是往我这压

到底爱剩多少
是否需要思考

我不明白你所有的爱
纯真洁白?
无私慷慨?

还是计较我的以往

我曾经和谁在一起过……
我是不是playboy……
我是否在玩弄现在的感情……

你怎么了还是我怎么了?

我的言行举止不检点?
还是我天生水性杨花像
你当我是什么?

这些问题……

当你说出口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已经伤害了我?

我不计较你的直率
但是我计较你对我的不信任

怀疑我对你的爱
不信任我的人格
否定我付出的一切

不要说你爱我就可以当做弥补你所对我的伤害
就算是无心的我却被你伤得偏体鳞伤

最痛的是当我伤心难过生气
你却留下一句怎么了?
为什么每次当你伤了我却总不知道
就算知道了
说了
你都只是说我知道
但是日后却犯回同样的错
而理由借口都说的理直气壮

问题出现在哪里?
我很迷惑

我喜欢逛街
我喜欢音乐
我喜欢抒写

别总以为你爱的就是全世界

我其实爱哭
我其实任性
我其实腼腆

是你以为你了解我的全世界


我一直偷偷藏起第二个自己
没关系
毕竟你总是不经意

我愿为你去学习
忘记自己
继续努力
就获得胜利
爱你
但是
爱情里的信任
我们是否真的没有?

我压抑自己不去想起自己的伤心
可是你每次总触碰我那未痊愈的伤口
那种痛……
我未曾说出口

你累积带给我的伤害
就快要缠夹你给我的爱把我给活埋

……………………

我要
记住我拥有过的好
记住在你怀里微笑
……

6 条评论:

卉茜 HuiChian 说...

你是一个很细腻的男生
so cute also^^haha

barry 说...

笨迪,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
这样真的会对健康很不好的。。。
要开心回哦^^。。。

Unknown 说...

★爱吃滴葡萄茜★ :啊?为什么那么说的==


BARRY:好的~我知道了~哈哈~

TyCee 说...

才那么一两天没有联系
没想到你却又有了不同的情感。。。
不管怎么了,你付出的,他一定会感受到
就算做错,只要他还是爱你的,错了再错,又怎样。。。
不管3 7 21, 相信爱情,才会得到真爱。。
祝福你~~~
要开心回呀!!

Unknown 说...

TyCee:顾好你自己把~

TyCee 说...

我会的
我病没有很严重
倒是你,发生什么事都好
笑笑吧^^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