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说说


  • 望着一片黑漆漆的房里
  • 世界突然变得冷清清
  • 闭上双眼想仔细
  • 告诉自己要冷静
  • 让时间凝结所有的回忆
  • 这个夜里我选择最坏的打算
  • 目的是要教会你重要性
  • 对不起
  • 始终伤了你的心

  • 夜里的宁静被你打乱了次序
  • 专属你的来电铃声不断响起
  • 信息全都是说说着你的感受

  • 眼泪是伤心的证明
  • 哭泣是你的在做的事情
  • 挽留是自私的举动
  • 只愿自己不要那么难过

  • 你很焦虑
  • 我却很冷静
  • 也许你觉得我的话语冷酷无情
  • 但是我希望这一切会成为你的警惕
  • 你学会用文字抒发你的情绪
  • 字字句句写着你的心情
  • 突然恍然大悟你的痛
  • 我却坚决于自己的执著
  • 看了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 但是我没有后悔过
  • 需要改进
  • 主要因素是要配合我
  • 没错
  • 这也是我自私的举动
  • 我只是希望日后的生活我们会更好过
  • 机会不是没有
  • 只是在于你懂不懂得把握
  • 这一次
  • 希望你真的“我知道”了
…………而不是随口说说…………

  •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3 条评论:

龙儿 说...

爱情是一种毒品。
尝了它的甜头,你只会无止尽的要求更多,却不会满足。

唉,同类。
加油咯!
别让自己后悔哦!
三思而后行!

VIVIAN 说...

怎么了~
希望你的另一半会好好珍惜你~~
加油~~

TyCee 说...

幸福不是必然的
既然选择了他
即使他做错,或者没有做对
也要体谅
因为真正的爱情是需要包容
爱情,是双方的。。。不是他一个人,也不是你一个人的。。
加油吧少爷~~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