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出气筒

今天
这一篇
又是一篇不是很开心的文章

在这个晚上
夜的宁静却平复不了我此时的心情
很暴躁的情绪
却还是冷静一一的回复了每一封信息
假装没事情
压抑心里的情绪
haiz...

对任何人我都不发任何脾气
不懂为什么真的不想
我知道说了也是一样
骂了也是没有用
什么不愉悦摆在心里挨一挨就会过去了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

可是却还是露出原形
面对你
我伪装不下去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当下的情绪都会第一个发泄在你身上
开心不开心
你都愿意一一聆听
就算我每天无理取闹的对你耍脾气
你都会忍耐
你都愿意继续陪我走下去
我知道每一次
我闹。你忍
我骂。你静
我说。你听
我叫。你做
我哭。你哄
我要。你给

只要你可以的你都愿意配合我
我知道你不是懦弱不是没用
只是你选择谅解我
谢谢你

我知道今天的事情我不对
我不应该自私的将我个人的情绪发泄在你身上
不应该敷衍的回复几个字语
不应该加重语气的回应你

更不应该一句“我要写blog”就丢下你

我不应该那么任性的
对不起

你知道吗?
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
只是现在的我心情有点不好
我知道这个是会成为惯性
就像我每次都会慢慢回复你一样
不是不在乎
而是对你的一种习惯
更害怕会惯性的将愤怒的情绪发泄于你

出气筒
是不是就在说你

出气筒
是不是就在说我的部落格

出气筒
我不能没有你……

我的宣泄
我的抒写
我的言语
我的心情
都总会记录在出气筒里……

[ END ]
——————————————————————————————————————————————
[外加]

原来每个人都是很脆弱
外表再坚强乐观的人受了伤也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
我很庆幸我有
可是现在的我
开始觉得这角落慢慢被他人侵袭了
逐渐变得不太敢完全的表达我的感受
“对号入座”的朋友
我只想说我没有
不要想太多
真的
我累了
如果我说了什么你们觉得不舒服你们可以在这里留言说了就算了好吗?
不要一直在追问我
你不开心你不舒服你可以选择写在你的部落格
我不会干涉
但是
不要再把你们的情绪发泄于我
不是我不愿分享你们的苦衷
只是你想告诉我的已经会再添加压力给我

请让我保留我自己的一个空间
也好让我可以在这里继续发泄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可以给我”




6 条评论:

I'M RAY~~ 说...

怎么啦?心情不好哦?可以找我谈啊

barry 说...

嗯嗯。。。
部落格,
真的是每个人心中的避风港,
无论到了哪里,
最终,
还是会回到这里的,
不要不开心了哦,
还记得上次叫你的发泄方法吗??
不知道管不管用,
就试着把所有不开心都喊出来吧。。。
加油~~

Unknown 说...

IM RAY:erm...没有事啦~

barry:恩~谢谢你哦~

TyCee 说...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总希望看到你开心的东西
但好像没什么机会,不管发生什么事
相信总会有很多人支持你
你不开心的时候我知道
我没有能够在你身边
也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情
每当我问你,你总说没事~~
每当我想了解想给安慰,总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只能在这里默默地为你打气加油!!

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你想,我永远会支持你的~~
加油~
要开心哦!!

Gemini 说...

不好意思啦...
我电脑坏了...
所以现在才看到...


不要不开心哦~
表忘记我会支持你的呀~
朋友^^
加油啦^^

Unknown 说...

没关系拉~

谢谢你哦~哈哈

我没有忘记哦~

哈哈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