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 通告 %%%

6月6日至6月7日
at
KL

6月8日
at
GENTING

6月9日
KL back PENANG...

少爷我……
4至5天没有上线吧

所以内~~
我会想我的部落的~
也会想你们^^
更会想你…………


你知道吗?
这一次……
犹豫了很久才决定要自己开始这趟旅程

原本说好一群人
过后变成3人
现在变成我们两个人
有点好笑也有点悲哀
为了这一群朋友放弃那一群朋友的要约
放弃了……
我也同时被遗弃了
到头来还是自己走

可是算了吧~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少爷做过的事情不后悔^^
没有你在~是一个遗憾~
没有你在~也是我的一个动力~
虽然没有你~但是我还是可以的~
不是吗?
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管怎样~
我只想说~~~

宝贝们~~
我来啦~~~

KL的夜生活~
我来啦~~

clubbing~~~
我来啦~~

GENTING~~
我来啦~~


朋友……
有缘到时见哦~
这次没有特别要约谁出来见面
自然会遇到的
因为那个“蔡抄抄”来的关系
大家应该会出来
酱也是会见面
也期待到时的现场演出~

终极天团
我……
放弃去现场的机会~~
心痛ing...
少爷人家想看棒棒堂的说~~!!!
不过没关系啦~~
我晚上还有与各位好友美丽的约会~
哈哈~
希望在家的朋友也可以准时收看8TV的“终极天团总决赛
830开始~~

[ FRIENZ ]
[ 星级男孩 ]
[ 丫头 ]


这3支队组都已是3强人马了~
我都很喜欢他们的队长~~
真得很有实力~
也拥有偶像派的条件~
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变成制作单位他们常说的~

终极天团,未来乐团新霸主
加油~~

各位~~
也祝福我和迪在这趟旅程开心吧~
我们会一切小心的哟^^
bye..
miss eu all...

muackss...

9 条评论:

Gemini 说...

路上小心呀^^
呵呵^^
玩的开心点哟^^

Unknown 说...

恩~~
谢谢你^^

Gemini 说...

不客气呀^^

barry 说...

嗯,
加油,
希望有个快乐的旅程。。。
我会帮你看终极天团的xD。。。

❤-----♫『小雄』♫-----❤ 说...

迪,我来迟了哦,
祝你玩得开心哦。。

祺 ♥ 说...

祝你玩得HAPPY呀 ^^

薇 说...

嗬嗬。。。
终极天团的结果大家会告诉你的。。。

Unknown 说...

GEMINE:haha~嗯嗯~~~

barry:好的~谢谢你~哦~~真得有看吗?

小雄:哈哈~没关系拉~谢谢你~~~

QIQI:thankss~~~

薇:没有人和我说哦~呜呜~

barry 说...

有有有。。。
帮你看了xD。。。
当天好好看咯,
全部都好厉害。。。
有我的i'm yours这首歌,
还有还有棒棒堂。。。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