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花蝴蝶

最近的我被灌上了花蝴蝶这个名称
其实我并不是趁着jolin新专辑的热潮
而只是突然被新来的朋友取的一个名字
我让他们觉得我是发春期的小孩
到处飞
好处high
无奈
百般无奈
因为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虽然
我这个年纪不符合我现在所该有的生活
不过
那是你们那个年代的想法
现在的小孩
全都还不是和我一个样

不过最近的我真得像蝴蝶般到处飞
常和朋友聚在一起
没什么回家
天天夜猫
这感觉很美好
我很珍惜也对他们感到万分歉意
因为总在麻烦他们
这几天豆豆眼袋全部一次过跑出来
我真的有点吓到咯
状况差到~~
这段时间要好好加紧保养了

最近迷上了这台电玩
因为它可以圆我一个梦
在虚拟世界里养了一只和现实世界里一样有思想与情绪的宠物
也把它带回家了
明明是别人的东西我还……
不是故意的啦><
星期六就物归原主了
到时我的YUMI要劳烦小王子帮我看住他啊
他已经懂事的了
呼呼

这几天都没有去上学
今天回到课室还真的有点陌生
由于昨天陪KL下来的朋友去clubbing
(我知道星期2去clubbing很好笑,不过没办法~人家下来了就应该……)

所以今天一直都在课室睡觉

要考试了

一考就来个10天
不懂为什么
感觉好累好累哦
虽然不在乎但是却还是由无形的压力
我想我真的该温书了

好累
我要去睡觉了
明天还有课

晚安啦
各位
muackssss...
美梦

11 条评论:

LoOnG Er 龙儿 说...

粉红色的花蝴蝶...haha。祝你考试顺利哦!

关心大使 说...

逃课,逃课要打屁股了!!hehe
早点睡啦!!!
考试了先温书
其他的
考完试
再算吧!!!
不要在逃课了拉
考试加油哦
忘了关心大使了吗??^^

Gemini 说...

加油^^

小少爷 说...

考试加油哦,
不要太夜睡了...

Unknown 说...

龙儿:什么啦~哎哟~~~谢谢你哦~~~


关心大使:哎哟~我知道了拉~呼呼~~~

天使~谢拉~哈哈

小少爷:恩~龙~我知道了~

匿名 说...

小琴:哈哈..花蝴蝶北鼻..考试要加油啊~偶也是考10天!考完偶们再变花蝴蝶吧~

Unknown 说...

好的
你先照顾好你的身体拉

Eldon 说...

那里有眼袋??
轻微哦哦`~

Unknown 说...

明明就有~~

你照片里的我眼袋竟然比你大

对我的打击很大的咯TT

動 Orson 说...

哈…明明知道考试还到处wet
小心肥佬(fail)啊
哈…

预支大学生活的日子…
下场就是老快点,豆豆猛飙,眼袋大大深深像水沟…XD~
熬夜的精神补不回的…
美丽的大忌~!

Unknown 说...

哦哦
谢谢你的评语

不过这是我的事情咯
我也不知道你在嚣张什么

我怎么了也不管你X事啦!!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