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 回头看 ] [向前跑]

早晨空气清晰
我那小小的脑袋瓜也特别的灵光

在那空荡荡的无人教室里
我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突然想起昨天和朋友讨论的一个词语
“永远”
世界上真的有永远?
有~
那就是永远没有永远

要证明永远,就要回头看看自己的一切

以前闹钟未响就有来电铃声把我叫起
以前清晨总有人陪我信息直到学校
以前放学回家都和宝贝信息一整天
以前msn总有一大堆人忙着要聊
以前身边总围绕着美丽的话语
以前每晚总有人拨电哄我入睡
以前生日总有人帮我提我提不完的礼物回家
以前总有许多追求者的烦恼
以前做事只要出张嘴无需动手也有人帮我办好
以前电话总会不停的响

现在电话已经喧闹不在
静静在一旁无奈
时钟也不知怎么停下来
不在
一切不在
是现在不在还是永远不会回来
现在心如死海
回首那一切真的疲惫
不明白昔日的自己怎么会陶醉在那虚荣里面
直到现在觉得空虚

真实的美好
现实多难熬
我想要真真切切体验这一切
心小小,要少少
一张真实的脸庞
一句真诚的话语
一位真心的朋友
这些才是我想要的

可爱的嘴脸
撒娇的音调
娇宠的动作
卸下以往背负的一切

现在起
正式起跑……

厌倦了自己那张不起眼的平凡嘴脸
厌倦了他人对我下的形容词字眼
当自己已厌倦了自己
那就代表是时候改变了

还记得有人曾经说过我是只花蝴蝶
如果是……
我要当飞得最高,姿态最美的那花蝴蝶
现在开始蜕变~
形象自己可以打照,不再让别人下任何无知的发言
我要我自己开心就好,不再轻易受他人影响自己的情绪

现在想对当初曾经伤害过我的朋友,背叛我出卖我的朋友和那些瞧不起我的朋友们说说几句话
虽然在你们眼里我只是个空瓶子
被你们踩着上
也给你们到处唱衰
但是这段时光能过多长?
彼此走着瞧
因为这世上永远没有永远
你的运气能好多久?
现在的我回头看,向前跑
总有一天会站在你们前头
“为之一亮”会是不久以后你们对我的看法

想要胜利就要付出一切
近几年来我忍气吞声不是屈服什么
因为我不想用我的时间花费在你们的无知上
那更不是我的风格

只要自己不断增值自己,那才是对敌人最大的威胁


I don't want people feel pity on me or to be hypocritical in front of me...
because i am not a kid ..
I wan to be the best..
be a man...
I think i can do it..
because i had promise myself..

5 条评论:

❤-----♫『小雄』♫-----❤ 说...

笨迪,
我就是danson哦,哈哈
其实我看你的部落格那么久
我觉得你真的成长了
思想也变得更加成熟了
你说得对,
我们不能给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看衰一辈子
我们是时候发挥自己的潜力了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
你真的想通了很多
以前过去的就给他过去吧!
别再想了,我永远支持你,加油!
但是在你开心时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哦。

Unknown 说...

赫赫~~~
我知道是你啦~
哎哟~

谢谢你哦~~~

❤-----♫『小雄』♫-----❤ 说...

哈哈,我怕你不懂我是谁嘛,
不用谢谢,你真的成熟很多了。
加油

yol3o 说...

我认同你说的
别人越看扁你,你越要硬起来。。
世上没有不可能,只有不去做
你真的成熟了,
也越来越有自己的魅力。。

加油吧~

Unknown 说...

小熊:谢谢你~~~

yol3o:啊?谢谢你啦~~~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