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 倒数 ♥


今天心情有些平复了
没有去想太多
什么事情都压抑着来做
这伤口
只要不去碰它就不危险
所以我什么都不去问什么都不做
不是我变成不在乎了,而是变得没有勇气了
我不知道下一步我又会做错什么
小心翼翼的一步过一步
而且今天听了S.H.E的《女孩当自强
让我突然醒觉
“拜托~眼泪又不是砖石珍珠,一直在哭难道你能一夜之间报复?”
没错~
我干吗还要那么在乎已经过去的事情?
少爷好白痴>< 这是林建辉 虽然不是我的偶像 但是少爷还是想和大家分享 推荐下他的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下面有唱现场
不过尖叫声不是少爷喊的!!









进入我的标题……

♥ 倒数 ♥

倒数可以是件愉悦期待及抱着兴奋的心情的用词
可是也可以是抱着担心紧张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因为在慢慢倒数心里担心的事情来临
很不好受

已经不闻不问但是已知道你要离开
心里都纠成一块了
今天是你第二次和我说倒数这两个字了
这次的我都不知该抱着怎么样的心情
这次的倒数是在倒数什么
我不知道
上星期你说‘倒数见迪的一天’,记得那时的我心情不好可是看到时却瞬间愉悦起来
相隔不到一星期,同样的一句倒数心情却已大大的不同
没有期待就是真的不期待了吗?是我不敢再期待了
上次的我仿佛从高空狠狠地被摔了下来
碎成一块一块还要从伤中说服自己没事站起来

也许你是和我倒数考试即将结束,或者是倒数我假期即将到来
但是我却已经在心里默默倒数你即将离开

考试,但愿不要结束
假期,但愿不要到来
而你,但愿不要离开

可是这些都是总有一天会发生的
天真的我还傻傻期待事情不要到来
停止了!
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没有期待就不会受伤害
虽然这样下去人生不就等于黑白
但是对于这次的一切,我逼于无奈

我知道~
改变,有时候不是来自本身……
而是因为环境的影响所以跟着变迁

给我多一点,比朋友多一些
别像木头人般傻傻站在原点,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
闭上双眼的每一夜还是喜欢被你拥抱的感觉
无法入眠的夜该找找谁,你已不在我身边
一次一次心碎,一次一次落泪
但愿你可以快救救我爱你的小火焰
我的呻咛变成高分贝,快要崩溃
给我多一点,温柔多一些
可是我们之间冷得快要下雪,还有什么资格要求着一些
到底这感觉剩下多少我是否需要思考
害怕这感觉走着走这就淡去,就像一朵云飘着飘着散去突然不见

担心太多让我却步不敢往前
如果我不担心得太远……
那我是否可以一直冒险

人生没有保障,只留下一个问号
所有事情真的只在一线之间

这一次说的倒数,我沉思了很久
这一次写的部落,我沉思了很多

心态是否该期待?
这一次是否放开……
我已近爱上了不该爱
这种爱是我选择的爱,你无可取代

我倒数放开,倒数放弃的悲哀到来……
倒数我对你的最后一次溺爱……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我在矛盾里徘徊……

2 条评论:

★~*蝶吻*~★ 说...

笨迪迪,
因为真的爱了,受伤了,所以才会放弃,
没爱过,哪来的放弃呢?
懂得爱的人,不做作,不虚伪,付出的时候尽全力付出,忘了自己的存在,累到忘了累,苦到不觉苦,不求留给自己什么,只要对方幸福,自己愿意当牺牲品,这才是爱的放弃,明白吗?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胜任,包括我。

Unknown 说...

哎哟
这次不明白><
对不起~

为什么你多的放弃我感觉到的是努力和付出……
放弃不是什么都不做了吗??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