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沒有不快樂也稱不上快樂。


 現在的思緒 
仿佛如照片里一樣亂得可怕。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耳機依舊掛在耳上
只是少了你的聲音陪伴
那快樂 視乎短暫得有些可怕

選擇好多 只是想要的卻是屬於別人的那個他
我是否可以就自私的享受當下
不要與理智吵架


今天
Not my DAY


好瞎的星期二
我想是因為前幾天的假期太過瘋狂把現在的我弄的無法安放起來


明天就要飛啦
我今天才來準備

怎麼我還那麼安然
原本該有的期待興奮去哪啦?!
 該帶些什麽 該做些什麽
多少會懊惱著

相信你們都會懂那感受
:)

整理行李 拍照一會 我有想落淚的衝動
拍一拍
真的很愛一個人在房裡沉溺全裸的那享受
 哎喲
對於健身這玩意 越來越懶散了
這 怎麼行
……

說說說
旅行除了相機
你總是會少不了什麽?!

  • 零食
  • 牙刷牙膏
  • 即棄雨衣
  • 即棄馬桶套
  • 即棄內褲
……

這些對於我來說
真的蠻重要的


只能說
我累了
累得不懂該說些什麽

突然想要分享這首歌

溫偉杰 [刺蝟寶貝]



清新的歌聲 簡單的旋律 白化的歌詞
真的把我對愛的感慨整個帶出來


仔細聽聽
你是否與我擁有同樣的感受
???



我要感恩
因為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也稱不上快樂


部落客們
雖然最近有些懶惰更新

但是等我回來呀 ~

米修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