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罪。


我攝下我眼窗裡的風景與你分享
我寫下心裡的顧忌在我的部落里

剛和媽媽通過電話
心裡感到虧欠
總是這樣
每次說好要回家就碰到些事情阻擋
只是這次冷靜下來沒把事情搞僵
這個活動準備了一段時間
一切明確的定了下來
我的心依舊漂浮不定

這樣對嗎? 這樣可以嗎?
調動幾次以後 這是我最後留下的地方?

來不及更改 唯有接受
當我選擇接受那時候
我就有心想把這一切做好

只是……
我還沒有把握。

陸陸續續的我開始感覺成品即將完成
但有股感覺告訴我視乎少了些什麽
我卻還是尋索
……

設計圖
彩妝構思
頭髮進工方案
組員工作分配
各自服裝儀容
簡介臺詞
我還不夠淡定
……


我真的感到安慰
我有一名導師
我有四位隊友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完成。

我沒時間失落 我不行失措
因為我組員需要我……


該好好的休息 明早起身在加班去
我希望一切越來越順手



阿彌陀佛
我祈禱著
透過這次
把之前的過程給彌補過




晚安 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