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完美爭吵。

一部爛片後的夜真的值得紀念。

那糾結感我終於明瞭
原來這無重力是如此的空曠
站在原地還是奔跑也令人煎熬

終於明瞭,兩個人之間不可能不會爭吵
我也試著不把一切看得太重,一切卻不經意的超過底線

今天晚上真的難堪了,面對他人或是我們倆我還是敗給自己

是自己看得太重所以今天心靈再次受傷。
諷刺的一句話 他不就是這樣。
也許就是因為他這樣我看見了短暫的幸福模樣?


累了,是否該把腳步停下了?
累了,是否暫時先分割了?
累了,是否熱戀期已經過了?

再多的淚水也換不回一些些感動
時間從來流失的不只是時間

誰和誰都不能做比較
別以為我應該會瞭解

這時候
我再重新試著把一切重新看開些

鬆開的手也許對彼此而言都不算甚麼
因為這一次是我先發現 這段時間牽起你的手 是冷的。

完美爭吵|我是在咆哮
但終須明瞭,這時候不能定下任何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