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想說。

想說很多的話都在自己的懷裡消化了
想說再也找不到個地方安心的抒發啦
想說那安全感不見也不重要啦
想說一個人我也不怕啦
想說曾經再怎麼八卦如今也習慣沈默啦
想說我也學會再也不和別人述說啦
想說這改變即使沒人發現我也覺得沒差

想說兩百天前的疑惑,不自覺在這兩百天後的過程我慢慢領悟。

想說我還能怎樣 ?
想說那個自己哪去啦?

想說原來當改變不了的環境唯有適應後的改變竟然可以那麼... ...

不一樣。

想說如果有一天
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
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
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
你便知道这时光,
这生活给了你什么,
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想說... ...
還是沈默帶過。



1 条评论:

A guy who always Love You 说...

人会随着时间而成长,有时一些不知不觉的改变不见得不是一件好事。当在过10年后,回想你一直来的改变,你将会慧心一笑。每一个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别把自己的青春时光流白就好。活在当下哦。加油!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