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圈與叉

越是親暱 越是難易。

才發完的帖
突然又令人尋味?

手機響起的慰問
回應突然想一個人生活
會不會是在自打嘴?

一個人生活是有點孤獨
兩個人生活更是不簡單

是否生活過得有點累
把一切都給複雜化了
人的心一旦由白轉漸黑就難以回到從前
即使在努力也處於那尷尬的灰色地帶
不是嗎?

是,我是...

我曾經眷戀所以努力的勇往探索
我試過那滋味然而一時感到乏味
我如今站在這灰色地帶找尋平衡線
咦~?
怎麼內心世界如此猙獰捏...

其實不然
答案很簡單
我回不了頭也唯有往前走
人生本來就是沒有回程票

往前探索前我必須抉擇那方向
我站在這思考著
沒有人的內心世界赤裸裸的面對自己那真實感受

原本以為的簡單開始不簡單
我意識到 但還真的有點不願面對

咦?怎麼這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