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慌|想

誰人家男兒總是孩子氣?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

不喜歡懷疑甚麼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我才發現自己在兩個人相處裡頭總是忍不住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我承認這多麼的不應該 這多傷人。
但我比誰還要認真 奮不顧身_

這變化就像天空 難以捉摸
莫非 飢餓了總是讓人失措?
難怪這幾個夜裡心情總是黑漆漆~


沒甚麼特別惆悵
只是突然想寫些甚麼
再不懂為什麼突然又對深博的人們恭維


對了!一旦想起即將回家的感覺特別期待和開心~


再補一句:晚安 人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