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天灰

親愛的部落,你好~
好久沒有和你閒聊啦..
是否別來無恙?
好啦,我是發現你有那麼一點點改變...

說真的,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說不出一個所以來就在下午那一個片刻心情開始亂糟糟的,就想趕緊快點回家...

因為知道挨完那片刻後這夜晚我們會給彼此一些慰藉
真的,我們約好了
卻忘了事先說好的...

親愛的部落,你應該忘了在你面前溼了鍵盤是多久以前吧?
今天可以嗎?....

等待和是多麼的美好的玩意兒?
因為無形中默默的期待起來
但拿捏卻是關鍵
多了,會累人啊

毫無方向的等著 有點兒虛
在這種黑色地帶徘徊時換來的有時真的難免讓人沮喪了

我不是沒妥協
只是翻來覆去得讓人不了解

有點兒累 體力就像全被支透了
心有點兒痛 就在你看不見的時候模糊了視線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無法平衡快樂另一頭的折磨。

有甚麼辦法呢?
兩個人的生活截然不同。

是折騰人亦像是不捨晝夜隔離的愁緒在心頭翻滾

有人說分開是種解脫,但我未曾在變扭時有這念頭。

是冷淡的 是傷人的 是矛盾的
這一切負面的都不行超過下一個明天

一覺後會沒事的
睜開眼的瞬間便是想念了

我相信原來有些愛會越來越濃
濃到化不開的執著你為我停留

我靜靜陷入你的話裡面
仿佛我們都想延長這想念

我真的不喜歡輕易改變
但有些事真的很難去訴說

凌晨兩點三十三分
擱上這文
親愛的部落 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