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 3


再次背上背包搭上那路程
只是現在還是在適應那一個人

就因為自己一個人所以更加謹慎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看著辦

如果你問我怕不怕
其實多少真的有一點擔心

一直檢查包包是否有東西忘了帶
突然想起要準備些紙巾以免流汗時或清潔時使用
但還未來得及擦的汗卻給自己的雙眼擦乾
原來計劃趕不上變化
紙巾換了作用,墨鏡頓時變得不是遮陽而是遮掩那雙眸

分手需要練習的?時間久了就會好過的?
也許在某些方面奏效,但對於自己這方面怎麼會心存不甘……

有時候真的不解兩只獅子在倔強什麼,為什麼心裡還有愛還要互相傷害?

他說我沒想過未來,嗯……
如果沒有,信裡為什麼還要自取其辱?

我想過未來還是一起生活,所以我選擇留下努力拼拼
暫時距離我憂心忡忡,大大很淡定的說這段時間在這科技時代不是太大問題,現在我可以很淡定的說不是的。

我給自己找了千百種理由說服自己放下,不敢回復那問題不是找不到答案而是我不勇敢

遠距離的殺傷力我相信很可怕
但更難過的是還沒有努力就放棄的那念頭
我沒開口要求,畢竟對他實在不公平
我也明白那愛已經不淡定所以我得到如此回答

三個月,我的媽媽還是我的媽媽,回到去那還是我的家。

愛情?…………


我好難過好難過
但又有什麼用?

原來強顏歡笑是這麼一回事,尤其在自己家人面前更難駕馭這本事

他說讓人傷心難過, 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 ; 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 愛 還在.. . !?
我贊同的,而且讓人更折磨的是努力壓抑的一切,在走過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彼此的回憶一次次提醒痛心;即使分隔兩地,都有那抹不走的曾經。

今天一個人走過一起走過的路,回想那個旅途;去你去過的店鋪,吃你點過的食物;心還是糾結。


親愛的,我很棒對不對?
那家餐廳當地居民很多也是不懂我還是找到了耶,我迷了路;走了很多冤枉路,但併不足以讓我想退步……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體會你說的我一定會喜歡。

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未來,我曾經迷茫…
至今慢慢勇敢,也許我沒說過,打從那種種的一起,心裡默默認定你就是我要一起走下去的那個人

不然我不會鼓起那勇氣,那信我猶豫了很久才寫的。
但終究成了你的笑話,好丟臉喔…


如果我們一早換個方式
我脾氣早點改,你也還願意訴說
我們可以像起初一樣坐下來的聊心然後計劃未來,我想今天不會這樣的對吧?

想說如果你看得比我透,你願意訴說
我很願意努力,一直努力下去
你會相信我對吧?

如果,我們都知道沒有如果。


親愛的部落格,對不起。
總在傷心難過才找你。
可是請你原諒我,因為真的每當這時候就表示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我溼了臉找你是因為我找不到人訴說了
我沒有朋友?
不是的,我還是有自己的朋友..
只是愛情這回事已經煩了他們無數次,我想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和他們說,再多的安慰也沒用,別人還有耐心的去聽我也羞愧的不好說下去。


親愛的,如果你看到我寫的不要再討厭我好不好?
拜託你,不要對我的情緒文字厭倦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不敢當下亂Po那情緒,我2013也和自己說要樂觀開朗,可是心還是很痛很痛痛得我快要窒息,可是現實卻要我們好好活著.


想說你可不可不要就這樣丟下我好不好?
想說我們繼續努力好不好?
想說……
太多言不由衷.……

我知道不是時候所以沒有開口。
知道你太多憂心所以這樣接受。


我現實主義者,名牌愛好者,整容上癮人…
但我願意擱下那一切…
因為我愛上了,愛上一個完全和我預期不一樣的,然後漸漸的越愛越深.

冷嘲熱諷又怎麼樣?
還是會有人祝福的。


我沒後悔,
即使在過程還有遇上更好的選擇我依舊把持者..

只是一時之間,要心如何容下另一個人?

分開以後第三天的現在,怎麼覺得隨時要暈倒的感覺?

媽咪,我想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