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大人的世界

哎呀呀~
完全想不到开头就先叹了一大口气

不懂为什么总是百般无奈

多希望一夜长大
不用躲开妈妈 晚回家
多希望成人礼就在明天
一睁开眼就是我的世界

大人们的世界
虽然我不懂
但却还是期望身在其中

那是以往小时候的想法

现在我多想永远耍无赖天天装可爱
当个小孩耍大牌
XD
小时候
背的书包好重

长大后
责任好重
烦恼好重
步伐好重
体重也好重
XP

一直希望步入大人的世界
现在渐渐满18
感觉自己好傻
眼看年纪轻轻的弟弟们
真的很羡慕他们
多有他们的市场XD

就连在网上和小弟弟们聊天
有时都会觉得自己很老水
不知觉把以前人家和我说过的话重复给他们听
然后瞬间明白那些道理
有点后悔莫及
因为光阴是永远买不到也追不回的东西

今天
和两位前辈倾谈
发现他们的话题有够力辛辣的
然后只能傻笑。脸红是回应
我无法反映下一秒会有什么问题
突然会到3年前的自己
含蓄+害臊了起来
还我连饭都差点咽不下><|||

而我也重新认识我了
知道自己已不是过去的小弟弟
直到现在市场不再需要以前的那个自己
我也很努力的在为自己定型

想保持可爱形象
但是我知道我已经超龄

想要做成熟稳重风
但是自己已经够操劳了

更想走型男路线
但是知道自己没有那个条件。撑不起那感觉

在大人的世界
我应该是什么?

在大人的世界
我应该做什么?

在这个尴尬的期间
带不出场面

对!
就是带不出场面!!!

我知道我站在人家旁边就是让人家很丢脸
带不出场面!!!

我没有过人的条件
我没有聪明的脑袋
我没有!
我没有!
我什么都没有!!!

我就是知道我自己不怎么样
那又怎样?

我也很想努力的往上爬
但是就是没有人愿意拉我一把

眼看身边同年龄的大家
我不算太差
但是放眼望去
真的只是个毫无用处的傻瓜

 是我太不成熟?
只会对着部落挥霍我的天真?

不是我愿意停在原地不动
有谁知道这感受我比谁都还要更难受
真的不懂还能说些什么
我的一切
也不过如此

不想再多说什么
因为只是产生更多的迷惑


大人的世界
要的就是带得出场面的伴侣?

 ………我的天
开始变
鬼脸不能常出现
………

4 条评论:

花欣 说...

男人~加油吧~你可以的~

Unknown 说...

谢谢你~~~

Joan_苑苑 说...

这篇很有意思~你的文笔怎么能酱好呢。。。>.<

Unknown 说...

谢谢你哦~我的文笔还好拉~赫赫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