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我是爱情里的倒吊人

研究塔罗牌多年以来一直觉得我就是狮子座所代表的“力量”
因为
“力量”,图牌中画着一位优雅的皇后,正在驯服一头愤怒的狮子。
皇后象征女魔法师,可以驾驭不易控制的能量,并代表道德及体能上的优越力量。
这张牌正立时,代表个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决心。
但是此时的我觉得自己的爱情就像“倒吊人” 
  “倒吊人”,他用单脚倒吊在树上,虽然他看来有点无助,事实上,他掌管沉思和精神面的力量。
因此,当牌面正立时,表示认清极限、解决问题和拥有人文特质。
倒立则代表在精神上有所局限,并且缺乏远见。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也看过了许多的美男
你走过许多不同的岛屿
见过不同大小的场景
 
你累计不少许多飞行
也一一尝新各式物品
 
仔细地对我诉说你的过去
你说的全都是头头是道的道理
 
却说不出你旅行的意义
却说不出在什么场合我让你分心
却说不出我们之间的距离
却说不出我与你的关系
 
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个短暂的光阴
我用尽全力只为你呼吸
 
许多伤痕等待着痊愈 
 我胆小得不知该躲哪里
 
我慢慢改变了
执著不是唯一
 我只因为你不再孩子气
 
我慢慢的成长了
用微笑填满我的勇敢
我有权利默默的喜欢你
但我知道我没有权力造成你的烦恼
所以我只能与你忽远忽近的联系
就算再艰辛我都未曾放弃
 
望着天空
满头疑惑 
难道我们的爱情只在童话里头
 
满园玫瑰
我以为你会属于我
认真爱了却刺伤了手
责备什么人也没用
是我沉醉过头
 
玫瑰已歇
感觉却没变
只求你再现
属于我们两小无猜的秘密花园
 
你远远的眼神肯定
我藏不住心中的秘密
 
你有双重的魔力
也苦涩也甜蜜
在我心里悄悄对你重复一万遍我爱你
 
给我爱的肯定
给我不退缩不哭泣
 
孤寂的床
冷得我无法动弹
怀念比失去还要心痛
 
对于你
我很想问清所有的迷惑
但却想一直持续做梦
 
心好空
停在原地不动是最大的折磨
爱让我想起你的时候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我永远看不透
 
放不开
不懂这是爱得太早还是爱得太快
 
多羡慕他人的甜
心里却有些酸苦的滋味
 
你忘记我们的纪念
但这一切却一直保存在我心中最美好的那一页
 
我不相信你会说出后悔
你不会不心疼我被拒绝被看见的泪
 
我不相信重来的幸福会再次脱轨
你不会再留残酷让我面对
 
我不相信一起的回忆都损毁
你不会舍得我流一滴想乞讨的泪
 
我不想你看见我任性的一面
那些简讯看得我都会背了
 
等待是美德
却是最大的折磨
喜欢装没事其实你都懂
最难过是笑着装洒脱
你能否体会我倔强又脆弱
 
对于我
除了亏欠剩下的就是胆缺
 
原谅我情绪太过波动
 
你放任的让我受尽委屈
爱却无法放弃
慢慢你会懂 
 
 
一句
我爱你
会让我多么的感动
……
 

2 条评论:

月罪之旋 说...

加油阿~迪!
原来你也有玩tarot的。。。不过我N年前就没有动勒。。。= =

Unknown 说...

赫赫~
谢谢你啊~
我啊
也是很久没有动了
只是突然想起把它当我这边的开场白XD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