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 等你。加油 ♥♥

谁说冰与火不能共存?
对我而言反而是互补
我热情的像火
你冷酷似冰

我用我的热情贴你的冷屁屁
你用你的冷漠浇熄我的火气
两者在一起就是很怪的画面

有时你太过活跃我却像个死猫
有时我热血沸腾时你却非常冷静

有时
真的很难和你沟通
……

你说你习惯一个人
我却害怕孤寂

你惯性耍孤僻
我容易哭泣

我们会保持联络
也会突然消失一段日子

我们之间距离四百多公尺
心却如此的靠近

今天。把你专属为我这篇的文章里
是我唯一能做的践行

明天
新的挑战等着你

光头
是你的新造型

赫赫
 

当兵了
也代表你长大了?

我只能说
冲吧!!!
拼吧!!!
兄弟!!!

记得你总说自己孤僻
没人懂你。没人关心你

但是现在我不希望你会再有这种想法哦
虽然我们不能常常赖在一起
但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给你信心。加油。鼓励

你不要再为爱憔悴
给对方一个信心。万事不成问题

这里就留给我好好为你打理


你要我答应你的事情我一定会尽我的能力办到~
请你放心~

但是也请你答应我~
在里头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再苦再累也要撑着哦

有时候家期或空挡也给我个信息或来电
好让我知道你在里头过得好不好噢


朋友。
话说的就到这里啦~

心。
一直都在联系哦~
我们
会等你回来~

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