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好友纪念日❤

wooooooooowYEAH!!!!
时光飞逝~
光阴似箭~

左3年。右3年
我们认识却依然如此新鲜~
那时的我们呆呆的模样~
真得有点惨不忍睹><|||
光说自己都长大了还不够
照片却是我们最好的证明
一年一年在变
一切人事物都已变迁
我们的样子也渐渐变得与以往不同的我们
感情更像一壶酒
越酿越够味越浓烈
这张照片一直都在我床头旁边
每当不愉快只要看到这照片一切都变得可以忍耐
 
09.03.2010
是我们友谊开始的纪念日

4个未接来电
03.54am 
“宝贝诺诺”
第一时间感觉就不安
3年以来只要你不开心
你通常都会这个时候找我
对于这次的失策我真地感到很抱歉

在学校和你聊了3个小时的电话
真的很畅快
忘了有多久我们已没有如此这般
听着你沙哑的声音
陪着你失落的心情
很庆幸这次我没有比你先哭泣
只是聊聊心
从你失落心情到感觉你平复
那感觉真得很好
虽然我们还是会有争吵
说难听的话。发很大的脾气
但是每一次的争吵我都不会觉得那是我们的结束
反而
我感到是我们友谊新的开始
因为我们曾经……
 
和彼此说过
❤“友谊不变”❤
如果还有机会
我真的好想再喝你重拍这个姿势
毕竟我们曾经一起历经沧桑
患难见真情啊~
这是送上这首大嘴巴的
“牵心的朋友”
里头一字一句都是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谢谢你们走进我生命里头
让我体验有笑有泪的生活
年轻~
就是挥霍~
现在的我们
一切都要好好规划了哦~
宝贝们~
爱你们哦~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