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校园。二零一零年第一次

二零一零年的第一个暑假也结束了一星期了
在这假期里
真的有点行尸走肉
因为睡醒……
屁股就粘在电脑前面
对着“面子书”
按按按~

开始了网拍生活
要说辛苦也不辛苦
但是就很像放弃了

要不是loUIS + 有良下来槟城的陪伴
我想这假期真的是黑白

从开学第一天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的时间
直到这个星期
我采去了第一个星期一
开学以来我不曾出席任何一次星期一的课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不想周会。也不希望头发被捉
赫赫

这一次我会出席的原因是逼不得已的
因为遇上了考试
但是万万没想到考试还有人缺席
如果是酱我也不去了
赫赫

在这一次的考试让我很不服很不服的是遇上一个超没有道德的老师
因为他针对一名学生然后找了个很烂的理由而不分考卷给他
而那位学生就是我><|||
在我学生身捱十四年以来第一次考试没考卷
虽然很不服
但是却不以为意
一开始我是有被气到
但是没一会却没事了
因为我不在乎
我越是气。他越是得意
所以就算啦
但是人家对我不义。我百倍还击
我当然反击啊
因为我要他知道
得罪陈俊全后果只有自讨苦吃!

当天时间给他立刻没脸~
身为一名老师还那么不成熟
不是我要做这些小动作
是他样衰不会想
现在的中学生吃软不吃硬的
难道就连那么简单的道理他也还不懂吗?

但是也很欣慰的是还有一名很风趣的老师来逗我们开心
还给我们提示考试答案
^^|||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
我前阵子剪的新发型我更本不会整理~
赫赫
上课时候就这个模样啦~
100%没化妆没修照
  
这是我的女神
不是他美艳动人
是因为他风趣逗人
每次和他哈拉都很开心
在班上
我不是号称爱自拍
还被同学指“偷拍王”
但是又怎样?!
因为我真的很爱拍你们嘛~
有时候我还光明正大的拍
从二零零八年到现在拍的不止只有这些“芝麻小照”
哈哈
  
前往不要被这照片吓倒
其实他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
是一户有钱人家的千金
 也很谢谢他每次都会很勉强的赞美我
也谢谢他每次在我一个人的时候陪我
(p/s:因为在班上我只和6-7位同学做朋友)
其他的……
什么跟什么嘛(=口= ||)
重点是!!!
谢谢你每次陪我……
聊血拼
聊时尚
聊新品牌
聊彩妆

聊名牌
……
虽然每次聊这些都会被其他同学椑葛
叫我们去别位聊
但是每次我们俩都料到不亦乐乎
那时啊~
是我在学校消耗时间最好的时候

而这些女生
不单只是我的同学。朋友
他们也是我的牌友
就是他们让我赌技大增
wakaka ^@^'''
看到这样衰的画面吗?
指的是被画圈圈的那位而不是我这位头大大的同学
赫赫(^0^|||)
就是他不分我考卷的咯
往后的日子
上课总算有新乐趣了
咱们走着瞧!

 至于这个呢~
不用圈啦~
他那么大只
嘎嘎
他就是我赞扬的那位老师啦~
虽然他每次挖苦我
开我玩笑
但是却在这过程中教导我们很多人生道理
至于教课。我们就没有听啦~
赫赫

这个星期也是我今年第一次上完一周的课
有点勉强
因为我超不想去
由于同学叫我去是因为好让自己有个星期是完全报道的
只好去咯
谁知他自己没去
=口=
算啦~
反正往后的日子我也很少机会会酱了
休想我全周报到!!!


扒拉扒拉扒拉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真的舒服很多
真的很久没有这样了

今天突然在我部落格的聊天箱里看到有位匿名为abc的家伙留言
“ fuk u u look like so gay”
是有点傻眼啦~
但是却完完全全没有影响我的心情哦
赫赫
这小时算什么
微不足道~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知道有人会喜欢你就会有人不喜欢
然而他们做出这些动作我也不能怎样阿
只能说
树大招风。人红招嫉
哈哈
开玩笑啦~

……
在这里发桥说些有的没的
心情突然还不错
也许是最近和我爱的人有不错的互动吧~
哈哈
^u^

3 条评论:

TBG CTYY 说...

wakakakaka~~she is ur math teacher..^^

Unknown 说...

是啦~
他妈的!!!

TBG CTYY 说...

^^
cool down..=p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