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发牢骚

很丑吧?
像个傻瓜
嘴巴开开
抬头看星星

但是却如此的放松

这几天
很懒很懒

心情很糟很糟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脾气真的很暴躁
火气很大~~~

但是却很无力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时候
真得让我感到无奈

往前。往后
向左。向右

感觉都是错

停留在原点
我不要

但这一切我真的很累

一直希望会好转的
但一切却演变得更糟糕

又开始失眠了
好害怕这感觉


这几天怎么感觉都那么不顺
=。= ||||

什么时候
一切才会演变成我要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