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慌了手脚

烟已灭。已落泪
此夜如此凄美

一个人的家里
原来是如此的心情

近期的过去
都只是埋藏在我心里
没有听诉没人会理

不知不觉
习惯了超宅的生活
虽然有时候会感到寂寞

很多时候想出外走走
很多时候会想要哭诉
很多时候会想要上来部落发泄
但是一切都没兑现

这个时候
我歇斯底里的捉狂了
酸酸苦苦的滋味渲染了整个味蕾
那只是夺眶而出的泪水犯罪

此我非我
这一点算什么
我在哭什么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但从来没有人会懂

向左。向右
已没有人在指挥我

我的决定
也无需任何人认同

我的倔强真是因为我的脆弱
……

我在为我的未来的规划
我在学习着人心
我要多努力才能学会不哭泣
 
 
这局棋。我输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