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喵❤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懦弱

一直懊恼的事情在这一夜之间全都得到解脱了
真的很谢谢这段期间陪我做过来的朋友们
尤其是表哥大头
从半年前抱着你哭到现在你依然还是陪着我
虽然你的陪伴是从安慰转成怒骂
但只怪我太傻

不知觉也半年了
我耗费了我半年的时间
感谢我亲爱的有良 
(按下名字会转到他的面子书)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他给我发了一封信息。

他说

“其实放弃也并不是不好的。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在一个不被看好的感情上”

是没错啊

但真的还是会不舍
毕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然后还要谢谢我傻里傻气的宝贝
(按下名字会转到他的面子书)
 他和我说
more longer then me le.
suan le,no hope geh
dun so stupid waste ur time

虽然宝贝看不懂中文
但是还是真的谢谢你啊
 
人们总是劝合不劝离
但是他们都说出这些话
我想原因自己也很清楚哦

但更重要的是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出现在我的生命
虽然留下了小污迹
但是这却是最美丽的烙印

所有压抑在内心的话全都说出来了。
现在我也没什么好怕了。
虽然我不曾让你留下任何美好的回忆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但真的谢谢你…
 
我也明白为什么你从不说爱我
虽然这一次我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至少
……

现在的自己轻松了许多
唯一要努力的
就是学着
释怀

朋友们
让你们操心了
对不起
但是
我会加油的~

1 条评论:

JOYCE 说...

MATH de teks o...
hahax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