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9月份假期之旅~❤

又是假期时间
我享受学生的特权
这次再次前往吉隆坡
但是选择火车还是头一回
 
不同的交通工具还真的看见不同的场景
【放牛的印度男生】
 
时间一直延长很多
因为一直停往不同的站
 
休闲之余要照相
 
火车里最佳消遣
……

夜里抵达
熟悉的环境
不同的感觉

 
Ah ling
 
Jymmi
 
Nicky

这次外出全都是他们俩在照应
:)

Pavlion的【一级棒】餐厅

 他的
我的
 
她的

味道真的都很美味
不妨试试
 
闲逛后就去金河消遣
 
买了这可爱的牙刷
但是使用感觉不佳
 
尝试新牌子
迟些再分享使用心得
:P

 
 等待当儿只好自拍
当了一天的乖乖仔都快累坏 

 
KLCC阅读去~~~
我在书局看完了一本饲养仓鼠的手册~

.
在ISETAN买了这些日本零食
价位略高
本爷我超爱这皮卡丘咖喱饭
 
当天也买了Pasta的材料
大爷我亲自下厨
全靠yamakawa的部落格Pasta教学
 
记得面熟了也要再次小炒一会哦~
 
成品感觉不错吧?
味道也很佳
我还亲自煮了蘑菇汤呢~
 
饱饱躺在我的床


Important _ Joshina _ Jymmi
 

 
当然少不了和老友相聚打闹一会

 
背心出街不是头一回
但是我很喜欢这搭配的感觉
 
利用LV的广告当背景
很像身在外地吧?
 
走出商场
好多马来人

 
当然也有外国游客~
 
当然我们也来拍一张
 .
逛街忍不住买了两只可爱的小鼠
^^

不过带回槟城时有些麻烦~

 
也在假期期间观看【食人鱼】这部电影
 
红色血海
 
性感养眼

剧情真的蛮值得一看的
:D

感谢Nicky 的照应
^^

这次假期虽然平凡了些
但是有时也是一种享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