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憋↓

陸陸續續進進出出
我在家里曝光率也越來越低

每當假期一到
我總是往外跑

媽,您辛苦了~
因為你未成指責我半句

星期の夜裡
我憋住了氣
躲在家裡

今天
我宅得好辛苦
不懂為何自己總有外出的衝動


想出卻沒出心情
搞得我難免有些低落

我憋住氣
就像照片里的我
辛苦卻無奈

 一般自拍影片玩多了
這次在水裡的影片自拍還是頭一回


好玩過後
只能說


整個人看起來總是髒髒的

就這樣
我相信日後會越來越多及無聊又好玩影片自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