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默哀。莫哀

【每逢佳節倍思親】

是的。
俗語說得好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
中秋節
 我真的是很想和親朋好友們聚一聚的
然而卻沒了那股勁

昔日童年的佳節好熱鬧
如今卻是冷糟糟

怎麼突發察覺事情總是這樣。
我愛的非我真的想要的
我要的往往是非愛我的
愛我的我總是不在乎的

誰說努力一定有結果

在友情里。在愛情里
再努力也很可能是會兩頭空

沒事的。沒事的

迷失了。迷失了

我自己與自己對話
然而演變成我在自欺欺人

我清楚我在做什麽
而我總是演變不同的我
我卻無法改變些什麽

佳節在雨天。雨天在佳節
總感覺不應該

中秋佳節人團圓
而我卻獨自聽著音樂默默傷悲

沒燈籠。沒團圓
沒什麼
不算太壞。不算太壞
至少我還有在這佳節里吃了月餅

腦袋空空
今夜就任由這感覺歇斯底裡的侵襲我
……

沒關係
我始終相信悲傷總是極短篇
……

我默默的悲哀
也默默也勸自己莫把一切想的太壞
……

2 条评论:

Mine Always 说...

Hi there...i guest your blog is very good...i hope u'ld visit me back and lets make a friendship ^_^Wait you soon@!!

Unknown 说...

hi guy~
thanks ah~
i visit back your blog...
all nice pic :)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