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破了。

 原本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說累是累了些
原本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雖然一開始是害羞點

原本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
雖然開銷大了些
原本今天是個很順遂的一天
但是偏偏就是要發生一些事情讓我束手無策
今天剛開封
今天第一次戴
一開始覺得有些奇怪
但是越看越是擄獲我的心
我戴著我新買的瞳孔放大片出街

一切OK的
但是就在我酒醉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它給弄破了...!!!

WTH...!!!
!^@%!*&@(!&*@(&^(^#!(^@*(!&@()!&)_^@#!*(^%@)(!


錢啊..!!!
真的是浪費了~

心痛死了~~~

心情整個DOWN到一個不行~

當下整個人都快哭了
累壞了

現在只是在想……
誰要施捨可憐的我啊……

T^T












我很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網路自動統計热门帖子

♥ I Love myself Jymmi Tan♥

Jymmi ♥陪伴

关注者

Jymmi ♥ FaceBook